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推出新一代家庭服务器MediaSmart Server

惠普推出新一代家庭服务器MediaSmart Serv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本周一宣布推出了新一代基于Windows的家庭服务器,其内存是上一代产品的四倍之多,存储容量也有所提高。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2月30日

关键字: MediaSmart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本周一宣布推出了新一代基于Windows的家庭服务器,其内存是上一代产品的四倍之多,存储容量也有所提高。

新推出的HP MediaSmart Server有ex485和ex487两个型号,区别就在于存储容量的不同。ex485的容量为750GB,采用了7200 RPM、SATA硬盘;ex487采用了两个和ex485相同的硬盘,总存储容量为1.5TB。惠普在2007年底发布的第一代服务器基本容量为500GB。另外,新系统可支持9TB的扩展容量。

MediaSmart Server的设计理念是基于微软Windows Home Server平台,为用户提供一个备份和访问数字音乐、视频、图片以及其他来自家庭网络中多台计算机文件的存储库。惠普服务器支持Windows PC以及运行在采用Apple Time Machine软件Leopard平台的Aplle Mac设备。

新产品中增加了一项图片共享工具,这款功能能够兼容包括Snapfish、Facebook、Flickr以及Picasa在内的多款在线服务,另外还兼容Amazon S3在线备份服务。

新系统标配2GB DDR2内存,采用了英特尔Celeron 2.0-GHz 64位处理器,而上一代系统采用的是AMD处理器。

另外新系统配置了4个USB 2.0接口,一个在前端,另外三个在后端,另外还有一个用于连接外置硬盘驱动器的eSATA接口。

MediaSmart Server服务器宽5.5英寸、高9.8英寸、深9.2英寸。ex485售价为599美元,ex487售价为749美元,从明年1月5日起用户可以从Amazon.com、BestBuy.com、Frys.com以及NewEgg.com开始订购,预计从明年二月开始正式出货。

虽然软件升级提高了家庭服务器的易用性,而且家庭服务器受到了计算机爱好者的狂热追捧,但是到目前为止家庭服务器并没有步入消费市场的主流之中。微软、惠普以及其他硬件制造商预计家庭用户产生的数字内容还将继续增长,最终这将使中央存储设备成为家庭用户的必备之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