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oltaire设计针对IBM的InfiniBand交换机

Voltaire设计针对IBM的InfiniBand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oltaire近日表示将计划设计一款用于IBM BaldeCenter系统的40Gb交换机模块,并表示他们的定制化交换机将提供比现有技术快100%的互连性。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16日

关键字: BladeCenter 交换机 iMoive IaaS Voltai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oltaire近日表示将计划设计一款用于IBM BaldeCenter系统的40Gb交换机模块,并表示他们的定制化交换机将提供比现有技术快100%的互连性。

IBM BladeCenter副总裁Alex Yost声明称:“BladeCenter中添加的Voltaire 40Gb QDR InfiniBand交换机将为用户提供一款满足他们高性能需求的理想平台。”

在此之前,Voltaire技术就已经被用于IBM的“走鹃”(Roadrunner)超级计算机中。这台超级计算机也是去年11月发布的TOP500榜单中速度最快的计算机,可以达到每秒1.105 petaflop。

IBM计划从6月底开始向用户提供这款交换机,预计其能够更好地满足虚拟化的性能需求、大规模数据仓库和ERP应用。除此之外,更高的带宽和I/O吞吐量将有助于简化大规模高性能计算配置。

这款Voltaire与IBM合作的产品将主要面向金融服务、制造、生命科学、政府和教育等领域。

去年10月IBM以免税的形式推出了针对BladeCetner服务器机架的交换机规范,希望依次来鼓励交换机厂商开发出基于BladeCenter的产品。

刀片服务器是服务器市场中增长速度最快的一个板块。不过Gartner认为,虽然IBM围绕着BladeCenter有一系列动作,但是由于缺乏相关标准和其他一些因素,未来几年刀片服务器的配置仍将有一定的局限性。

Gartner表示,到2012年刀片服务器收入将占到整个服务器市场收入的20%,比2007年的10%有所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