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SG谈HPC与高性能存储

ESG谈HPC与高性能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时代网站(www.stor-age.com)请来了ESG(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企业策略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Duplessie先生和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华中科技大学谢长生教授一起探讨高性能计算与存储之间的关系。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2月29日

关键字: 高性能计算 HPS HP eSATA ESG-sin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年来,随着处理器、网络互连和集群技术的飞速进步,以往养在深闺的高性能计算(HPC)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认识。计算性能的提升,对存储也提出了新的挑战,一些存储厂商开始主打“高性能存储”(HPS)的概念。那么,HPC对存储有着怎样特殊的要求?有没有高性能存储这样一个市场?本期“存储时间”节目,存储时代网站(www.stor-age.com)请来了ESG(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企业策略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Duplessie先生和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华中科技大学谢长生教授一起探讨高性能计算与存储之间的关系,下面是访谈的视频和涉及话题。

左起依次是:存储时代网站主编张广彬、ES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Duplessie先生、ESG中国的总经理Kim Wang(王丛)女士和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华中科技大学谢长生教授

1. 高性能计算市场的推动力是什么?

2. 从北美的经验来看,哪些行业是高性能计算的市场?在中国有哪些行业?

3. 有没有与高性能计算相对应的“高性能存储”的概念?

4. 除了高性能计算领域,还有哪些行业需要高性能存储?

5. 开展高性能存储业务的厂商有哪些?

6. 高性能计算对存储还有哪些特殊要求?瓶颈主要在哪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