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silon加大亚太运营力度 满足扩容文件存储需求

Isilon加大亚太运营力度 满足扩容文件存储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集群存储厂商Isilon宣布,自2007年10月Isilon在亚太地区正式运营以来,Isilon的产品在亚太市场成绩显著,已经有超过75个亚太用户部署了Islon的集群存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中石油、INX Network、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迪肯大学、SBS、Astro、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等。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1月18日

关键字: 集群存储 Isil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silon在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的客户群体稳步上升,客户包括中石油、INX Network、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迪肯大学、SBS、Astro、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等

    在全球企业将目光转向扩容文件存储时,集群存储厂商Isilon (NASDAQ:ISLN)今日宣布,自2007年10月Isilon在亚太地区正式运营以来,Isilon的产品在亚太市场成绩显著,已经有超过75个亚太用户部署了Islon的集群存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中石油、INX Network、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迪肯大学、SBS、Astro、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等。Isilon在在其亚太地区大力推进渠道销售和分销战略,Isilon今天还宣布,领先的亚太企业,包括北京瑞诚融信网络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月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Blueprint Global Services 、Digistar 、Jay Kushal Exports 、Storm FX Distributions已经成为Isilon的渠道销售合作伙伴。

    Isilon今天还宣布,已经任命Michael Burnie为亚太副总裁兼总经理。Burnie于2007年加盟Isilon,对于Isilon 在亚太地区的运营和未来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此前,Burnie 分别任职于NetApp和EMC,为这两家公司建立起亚太地区的运营。

    “亚太地区客户群体的壮大,反映出下一代数据中心对向外扩展的、文件基础的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与日俱增,”Isilon 亚太副总裁兼总经理Michael Burnie 指出。“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我们已经搭建了一个充满活力,良性循环的渠道合作伙伴系统,加上我们直销团队,使我们能快速获得新的企业客户。”

    “在迪肯大学,我们的50个演讲厅平均每天要使用7个小时,进行同步录制。这种使用模式导致海量文件数据的产生,而我们以往的传统存储系统却无法有效管理这些数据,”迪肯大学IT服务运营经理Craig Warren说。“采用Isilon的方案之后,一切都显得游刃有余了。这个高性能的存储解决方案使我们的用户可以准确可靠地访问数据,从而用户可更快地获得迪肯大学的教育机会。”

    “INX网络迅速扩大的业务包括为数百万观众提供高品质的节目多个频道,” INX Network 公司技术执行副总裁Mark Bayley说。“然而,这些操作会产生大量数字内容,这就要求我们采用具有高性能、延展性和易用性的存储解决方案,来加快内容创建、管理和传输。通过使用Isilon IQ,所有操作可以统一到一个中央存储池,提高工作流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IT成本和复杂性。”

主要合作伙伴与Isilon亚太区的携手

    随着Isilon亚太地区持续扩大其销售、分销业务,并加大业务支持力度,亚太地区加入其渠道的合作伙伴有领先的增值分销商、独立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其中包括北京瑞诚融信网络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月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Blueprint Global Services 、Digistar 、Kushal Exports 、Storm FX Distributions等。

    “当前,企业的文件数据的增长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如何采取新的和更有效的方式利用IT和存储技术满足新一代数据中心的要求,成了最为紧迫的问题。” Jay Kushal Exports 总监Kushal Shah说。“Isilon集群存储消除了传统存储系统性能和容量的障碍,其解决方案在存储和管理文件信息方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成本效益。”

    “Isilon向外扩展、基于文件的存储解决方案具有超高性能、扩展性和易用性,这对那些寻求文件信息价值最大化解决方案的企业,是至关重要的。”Blueprint Global Service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havesh Shah说。“Isilon的‘按需扩容’的延展性不同于当前市场上任何其他解决方案,使其系统在在今后几年都会领先于竞争对手。传统的SAN和NAS系统已经成为过去。Isilon IQ存储解决方案是存储解决方案的今天和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