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分析公司评定EMC为存储专业和支持服务领导者

分析公司评定EMC为存储专业和支持服务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EMC公司今天宣布,在Gartner 2008年“存储专业和支持服务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Storage Professional and Support Services)”报告中,EMC进入“领导者”象限。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19日

关键字: EeePC GA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EMC公司今天宣布,在Gartner 2008年“存储专业和支持服务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Storage Professional and Support Services)”报告中,EMC进入“领导者”象限。EMC全球服务部提供了组织所需要的战略指导和技术专家经验,以满足他们业务和信息基础架构的挑战,并从信息资产和投资中获得最大的价值。
 
根据Gartner的诠释,进入“领导者”象限表明,公司“运营良好,对市场方向有清晰的愿景,并积极累积实力,以维持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该象限的服务供应商业务范围遍布全球,提供广泛的服务内容,投资于创新的服务工具和技术,对当前以及未来的客户需求和存储服务解决方案表示出清晰的愿景。”
  
EMC 全球服务部总裁Howard Elias说,“我们非常高兴Gartner专家在魔力象限报告中将EMC放在领导者象限。 EMC公司在存储新技术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我们通过专业服务能力扩展了领先优势。我们承诺,将通过卓越的服务,成就非凡的全面客户体验。我们将继续推动行业最佳实践,帮助客户实施世界一流的信息基础架构。”
 
根据Gartner的报告,“2007年,全球存储服务市场价值接近270亿美元,其中硬件支持服务接将近100亿美元。此数据不包括硬件和软件的销售市值。”EMC公司在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已经占据有利的地位。与2007年第二季度相比,EMC的2008年第二季度的服务收入增长了37% ,占公司总收入的19 %。
 
在服务领域,Gartner市场规模和市场占有率的评估包括以下几方面:存储硬件维护和支持服务,存储软件维护和支持服务,存储咨询服务,存储实施服务,以及存储管理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