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成立新的“企业内容部门”

EMC公司的Documentum业务在过去几年来一直身陷疲软态势,但如今其焕发生机的迹象似乎已然出现——品牌调整以及负责人变更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EMC公司的Documentum业务在过去几年来一直身陷疲软态势,但如今其焕发生机的迹象似乎已然出现——品牌调整以及负责人变更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变化的证据来自该公司原信息情报部门本周于旧金山召开的会议,各与会者也受到鼓舞、纷纷在自己的推文后加上了#iigReady15的标签。

下面这条推文来自RohitGai,并被收录在EMC公司官方网站中的“IIG产品新闻”标题当中。

信息情报部门(简称IIG)现在被正式更名为企业内容部门(简称ECD),而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iigReady15

— RohitGhai (@rohit_ghai) 2015年1月27日

下面列出的另一条推文则来自EMC IIG新加坡副总裁Owen Taraniuk,其中似乎提到IIG前任负责人Rick Devenuti已经正式离职。

#iigReady15 再见,我们热爱的领导者。人们都在为你的离去热泪盈眶。Rick,我们会想你的。 pic.twitter.com/EZTxwcbfcC

— Owen Taraniuk (@otaraniuk) 2015年1月27日

推文里的“Rick”指的可能正是Rick Devenuti,根据EMC官网上的信息、截至撰稿时他仍然在担任IIG总裁一职(其职位也被列入了archive.org中的2014年1月归档信息之内)。

不过再说回Taraniuk,他的推特状态也从侧面证明了这一点:内容指出他在为“EMC企业内容部门”工作。这恰好证实了该部门名称的变更。

截至发稿时,EMC公司发布的最新财报数据仍然显示,Documentum业务始终没能实现复苏。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31

09: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