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LTE-LMR解决方案首次亮相美国IWCE展

美国国际无线通讯技术展览会(简称IWCE)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世界领先的专网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及PMR通信系统改革前行者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IWCE展区大放异彩。

美国国际无线通讯技术展览会(简称IWCE)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世界领先的专网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及PMR通信系统改革前行者——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IWCE展区大放异彩。面对人流涌动、驻足观摩的参展人士,海能达不负众望地展出其最新的LTE-LMR系列产品,包括首次推出的LTE-LMR多模终端、 集成设备和管理软件等。

海能达LTE-LMR解决方案首次亮相美国IWCE展

海能达展示的LTE-LMR最新系列产品吸引了参展人士的强烈兴趣,咨询者络绎不绝,为了更好地答疑解惑、增强用户的认知体验,海能达还与当地合作伙伴举办了一场合作伙伴会议,与到访客户和专业人士深入沟通分享无线通信的最新技术知识。

海能达LTE-LMR解决方案首次亮相美国IWCE展

海能达推出的LTE-LMR 产品组合代表了无线通信行业最领先的创新技术,它能够提供从 LMR 窄带语音或数据传输无缝地切换到 LTE 宽带频率为数据的平滑过渡技术。海能达通信股份 有限公司推出的LTE-LMR 解决方案还提供了无缝切换的网络,方便用户更经济和快捷地从窄带系统升级到基于宽带的语音通信系统。

海能达推出的LTE-LMR 解决方案再次印证了海能达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奠定了海能达持续创新引领同行的行业地位。在即将到来的宽窄融合时代,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LTE-LMR 解决方案必将成为全球行业用户关键通信的最佳选择。

LTE-LMR解决方案介绍

海能达全新的LTE-LMR(LMR:land mobile radio)是全新的双模专业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将于2018年向经销商发布,正式面向行业用户。

海能达的LTE-LMR技术代表了一个行业的领先技术和科研创新,它提供从LMR窄带语音及数据传输,无缝切换到LTE宽带数据的平滑切换技术。海能达的LTE-LMR还提供网络的平滑切换升级,为客户从窄带系统迁移到宽带系统提供最佳升级路径。

海能达的LTE-LMR解决方案再次印证了我们在无线通信领域对创新永不止步的追求。海能达仍是无线通信行业中LTE-LMR产品及系统基础设施的领先提供商。我们相信海能达的LTE-LMR解决方案必将成为专业无线通信行业用户的最佳选择。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31

16: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