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中国首届IT服务管理年会将于十月召开

中国首届IT服务管理年会将于十月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IN中国主办的中国首届“攀越IT之巅”IT服务管理年会,将于十月初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召开。此次年会内容丰富,涵盖了ITIL考试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发展分析以及ISO/IEC20000培训和认证方面的全球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18日

关键字: EXIN 管理 I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XIN中国主办的中国首届“攀越IT之巅”IT服务管理年会,将于十月初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召开。此次年会内容丰富,涵盖了ITIL考试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发展分析以及ISO/IEC20000培训和认证方面的全球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本次年会将是中国规格最高,内容最充分详实,也是IT服务管理最新成果在中国的一次权威的发布和全新阐释,是IT服务管理业界不可多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IT服务年会的第一天是全免费会议,会议邀请来自英国以及荷兰的EXIN IT服务管理/ISO20000专家、itSMF香港分会和ISACA中国分会的主要领导、以及台湾的ISO/IEC20000审计师做主题发言,并且还邀请到IT服务管理专业人士作为演讲嘉宾,向与会嘉宾讲述他们成功案例和经验。

IT服务年会的第二天,将在北京和上海分别举办EXIN授权ISO/IEC20000讲师研修班。此次研修班是EXIN全球ISO/IEC20000基础课程授权讲师研修班路演的一部分,即澳大利亚的堪培拉和美国旧金山之后的全球第三站,亚洲首站。会中EXIN国际还将举办ISO/IEC 200000中文考试发布会,以及中国大陆授权讲师证书颁发仪式。此次年会,EXIN国际得到了itSMF香港分会,ISACA中国分会的大力支持。
IT服务管理行业最著名的方法论思想ITIL也从过去的行业自律性框架上升到BS150000英国国家标准,今天更发展成为ISO/IEC20000-IT服务管理国际标准。作为在全球IT服务管理领域权威国际认证考试机构,自九十年代初EXIN已经在全球125个国家范围内颁发了近过百万于张IT管理资格考试证书。伴随着ISO/IEC20000国际标准在全球的颁布和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把发展目标锁定IT服务管理国际标准即ISO/IEC20000。

大会主要面向IT主管、咨询师、授权讲师,课件开发人员以及服务供应商代表。

大会将通过EXIN在ITIL考试方面的详尽统计数据,了解IT服务管理在中国以及世界的发展状况。并有机会了解EXIN中国在未来的本地化服务,以及EXIN全部的认证考试服务。

参会嘉宾有机会听取英国IT服务管理资深专家关于如何在当今庞大的IT服务管理最佳实践标准框架中找到企业自身的位置。有机会分享西门子中国以及宏基集团ISO20000的实施和资质申请所取得的成功经验。

参会嘉宾有机会了解如何通过基于ISO/IEC20000的IT服务管理体系帮助供应商以及用户实现成本节约。有机会接触EXIN在中国已经获得授权的讲师。有机会听取专家对IT服务管理中ITIL2考试,ITILV3考试以及ISO20000考试适合哪些目标人群以及目标机构的独到见解。

随着信息化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IT服务管理更肩负了极为重要的使命,提高企业效率,降低成本、管理流程优化、实现企业业务目标和IT战略目标的有机结合是当今大部分企业所面临的挑战和难题。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EXIN举办的首届“攀越IT之巅”IT服务管理年会,同时也欢迎报名参加我们的举办的ISO/IEC20000授权讲师研修班。

详细信息请浏览官方网站:www.exin-exams.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