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成立十周年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成立十周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主题为“十年创新,传承未来”的思科中国网络技术学院十周年庆典在四川成都举行。会上,思科宣布将与四川省政府和教育部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四川新建立50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以实现该项目在四川省高等院校的100%覆盖,思科将通过加大投入从而进一步履行对中国教育持续的承诺。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18日

关键字: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主题为“十年创新,传承未来”的思科中国网络技术学院十周年庆典在四川成都举行。会上,思科宣布将与四川省政府和教育部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四川新建立50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以实现该项目在四川省高等院校的100%覆盖,思科将通过加大投入从而进一步履行对中国教育持续的承诺。作为思科在华创新及可持续发展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的扩大不仅加快了思科在中国本地化的进程,更能为中国的“科教兴国”战略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成立十周年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是由思科携手全球范围内的教育机构、公司、政府和国际组织,旨在推广和传播全面和最新的网络技术为主要内容的非盈利性教育项目。成立至今已培训超过260万的人才,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仅在亚太地区就培养了多达569,000名IT人才。

1998年,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正式进入中国。该项目通过与广大院校合作,采用先进的网络教材以及全球顶尖的E-learning教学平台,直接由思科认证的教师授课,并着重于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的训练,“十年如一日”地为培养大批高级网络技术专才而努力。十年来,思科网院已在中国70个城市拥有200所以上网络技术学院,共有十万多名学生得到了培训。作为思科在华创新及可持续发展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岁”的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已经成为思科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思科企业事务部资深副总裁Tae Yoo对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在华发展情况十分满意,她表示:“我们相信,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在支持中国经济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我们希望继续通过与政府和产业的合作,进一步履新我们的企业公民责任,从而实现思科在华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伴随中国IT产业的迅猛发展,培养面向未来、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已成为当务之急。面对这巨大的机遇与挑战,思科计划未来三年内在中国众多高等职业学院中新增300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并将与大学合作的规模从139所增加至220多所。到2011年,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在中国的总数将突破500所,计划新增培训的IT人才将达十万名。

四川省作为中国西部IT人才的“孵化器”,未来将成为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扩展的重中之重。思科此次承诺在四川省内大学和职业学院合作建立50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包括双语网络课程、实验室设备和教师培训等。按照计划,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将在未来3年在四川培训10,000名学生和200位合格教师。

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林正刚表示:“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与中国院校的十年成功合作,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此次该项目在四川的进一步扩展标志着思科在华战略的进一步落实。我们将凭借在IT产业中的独到优势特别是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成功的人才培训模式,为培养面向21世界的人才贡献力量。通过不断加大与政府和产业的紧密合作,思科将致力实现与本土产业的共赢。”

一直以来,思科与中国一流的高等院校均保持着密切合作,特别是在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思科除了在教材中实现了语言的本土化,更针对“十一五”规划中人才培养所提出的目标及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来开发新课程,为中国培养了一大批未来信息产业的人才。随着政府加大对职业教育的重视,这些人才未来必将成为中国IT产业腾飞的源动力,从而推动“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未来,思科将与广大院校继续携手,致力于用领先的专业网络技术回馈社会,与中国IT产业共同分享思科网络技术学院下一个十年的辉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