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三星光存储答题半价购买刻录机

三星光存储答题半价购买刻录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光存储行业领导厂商三星自9月22日起开展一场有奖问答半价购买三星光存储产品的活动,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半个月时间。用户只需登陆三星光存储中国区总代金捷诺公司官方网站的论坛,注册成为会员,即可参与,畅享惊喜滋味。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18日

关键字: 刻录机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光存储行业厂商三星自9月22日起开展一场有奖问答半价购买三星光存储产品的活动,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半个月时间。用户只需登陆三星光存储中国区总代金捷诺公司官方网站的论坛,注册成为会员,即可参与,畅享惊喜滋味。此次活动将设置特定的时间段供各位朋友回帖回答相关问题,第一名答题正确的朋友将能以半价购买三星刻录机,后面的朋友将获得三星光存储俱乐部精心为大家准备的不同等值的卓越礼品卡,能够在虚拟社区中挑选您中意的等值礼品。

刻录机发展至今,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是就客观情况而言,中国用户的刻录机普及之路并不理想,普通家庭还是习惯使用硬盘进行存储,而刻录似乎仅仅是少数人的“专利”。面对海量的存储信息,大量需要留存的资料,光盘存储以其低廉的价格、高安全性、易分发等特点,成为存储的上佳选择。而今存储的过程随着技术的发展目前可以实现简易刻录,故而从产品到光盘在贴心价的时候,选择光盘存储何乐而不为?

三星光存储此次举办有奖问答活动,意在将关于刻录机的知识加以普及,使得更多的用户能够体验到光存储产品为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实际作用,在增长知识的同时更可获得三星光存储为用户准备的层层好礼。多年来致力于中国市场发展的三星品牌,在产品、价格、服务、技术等方面始终保持领先,自2003年以来市场销量一直位居榜首,用户口碑也非常好,正是如此,三星光存储将回报的更多来感谢用户的长期支持与厚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