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pectra Logic公司系统工程师通过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专家认证

Spectra Logic公司系统工程师通过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专家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存储的创新企业Spectra Logic公司,近日宣布销售专家组骨干成员William Roming,以高分通过了三门与数据存储相关联的考试,取得了网络存储行业级别最高的证书,同时,他还拥有思科的CCNP证书,从而能够获得行业内SNIA的证书。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18日

关键字: CCNP 数据存储 Spectra Logic SN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据存储的创新企业Spectra Logic公司,近日宣布销售专家组骨干成员William Roming,以高分通过了三门与数据存储相关联的考试,取得了网络存储行业级别最高的证书,同时,他还拥有思科的CCNP证书,从而能够获得行业内SNIA的证书。Roming现在是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SNIA)的授权网络存储专家,并且加入到全球精选出来的120位网络存储专家行列,参与对SNIA考试进行的新版考题进行创新和修改。

 “Will是SNIA专家中的好榜样,他的技能非常娴熟,同时能对其他同事进行指导。因为在网络存储方面的专业技能和在业内取得的证书,他才被选中的。” SNIA的考试计划管理者珍妮•道格拉斯说“Will对SNIA计划的长期发展来说是无价之宝,并且他长期自愿支持SNIA,这都要感谢Spectra Logic公司和Will作为该组成员作出的努力,SNIA才能达成创新修改考题的目标。”

Will Roming拥有11年数据存储行业的工作经验,并于2007年作为系统工程师加入Spectra Logic公司。Roming协助在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商品销售代表、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进行工作。他负责安装Spectra Logic公司的产品,提供咨询、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他拥有的证书包括:世界计算机行业协会(CompTIA): A+,Network+,Security +;Xiotech:CXE以及现在的SNIA:SCSN-E。

“我们对Will取得SNIA专家证书这一情况非常兴奋,而且Will现在正帮助我们为未来该证书的候选人制定要求。” Spectra Logic公司的CEO内森•汤普森说。“公司祝贺Will获得这个巨大的成就和荣誉,并且很高兴继续支持他作为SNIA网络存储专家在专业领域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