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联想ThinkPad SL笔记本提供Mozy在线备份服务

联想ThinkPad SL笔记本提供Mozy在线备份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公司本周三宣布,将在最新的ThinkPad SL系列笔记本电脑中提供EMC的Mozy在线备份服务。提供不限制备份容量的Mozy服务的目标市场主要是小型企业。这项服务提供了数据加密以及在任何时间点启动备份的预设功能。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5日

关键字: EeePC 联想 Mozy 在线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联想公司本周三宣布,将在最新的ThinkPad SL系列笔记本电脑中提供EMC的Mozy在线备份服务。

提供不限制备份容量的Mozy服务的目标市场主要是小型企业。这项服务提供了数据加密以及在任何时间点启动备份的预设功能。

用户在运行Mozy备份的时候不会影响其他程序或者工作流,用户还可以设定备份服务占用的带宽。

由于是取决于上传速度(往往比下载速度慢得多),所以备份需要的时间会长一些,尤其是第一次使用在线备份服务。在家庭高速连接条件下,第一次备份往往需要几天甚至更多的时间,这取决于要备份的数据量。

联想主要是在面向爱尔兰、大不列颠、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美国以及加拿大等地的ThinkPad SL系列笔记本中提供对Mozy在线备份服务的支持。联想公司计划最终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ThinkPad全系列电脑中支持这项服务。此外,这项服务支付七种语言。

ThinkPad SL的购买者可以享受90天的免费使用以及5GB的最高备份容量。这项服务的起价为49美元。

据EMC公司称,目前Mozy拥有85000家签署用户和23000企业用户。周三,EMC已经开放了设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Mozy首个国际数据中心,将解决与电子数据存储以及加密限制相关的政府法规。

今年七月,EMC将服务器备份服务MozyPro定价从每GB 1.75美元下调至每GB每月50美分。这此价格下调之后该服务的定价再次回到今年二月最高值之前的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