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UIT成功入围吉林网通“宽视界”存储项目选型

UIT成功入围吉林网通“宽视界”存储项目选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成功中标湖北电信“全球眼”、江苏电信“全球眼”等项目后,UIT再次赢得了视频监控领域的大单——入围吉林网通“宽视界”存储项目。此次入围,标志着UIT存储系统将成功应用于吉林全省9个地市的“宽视界”视频监控项目。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4日

关键字: 存储系统 视频监控 U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成功中标湖北电信“全球眼”、江苏电信“全球眼”等项目后,UIT(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再次赢得了视频监控领域的大单——入围吉林网通“宽视界”存储项目。此次入围,标志着UIT存储系统将成功应用于吉林全省9个地市的“宽视界”视频监控项目。

在一个多月严格的选型测试中,UIT BS3000e iSCSI存储系统以高可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绝对优势吸引了测试专家组的眼球,并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最终,UIT BS3000e中标该项目。BS3000e完全采用冗余热插拔模块化架构;融合了iSCSI、FC、SAS、SATA技术,拥有灵活的配置能力;3U 15盘位,最大可扩展到51片硬盘;双控制器及全冗余设计可以保证在任何时候,存储系统都可以保持生产不间断。
 
“宽视界”视频监控系统是中国网通集团新推出的一项宽带视讯业务,它为当今的企业提供一个全数字化、纯网络架构的视频监控平台;它可给在任何地方的用户提供高效的视频监控和录像、预警事件管理、精确的视频回放以及企业级的管理功能。宽视界视频监控系统完全基于TCP/IP网络、突出了分散监控、集中管理、功能集成、操作简便以及高度开放性的特点、不管在世界何处只要通过浏览器就可轻松掌控全盘大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