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UIT中标湖北电信“全球眼”项目

UIT中标湖北电信“全球眼”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UIT(创新科)成功中标“湖北电信全球眼存储系统全省扩容项目”,涉及湖北省黄冈、荆门、咸宁、鄂州、孝感、荆州、恩施共7个地市,是IP SAN存储系统首次在湖北电信“全球眼”项目中的应用,也是UIT首次中标省级“全球眼”项目。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6月23日

关键字: 中标 视频监控 创新科 U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获悉,UIT(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湖北电信全球眼存储系统全省扩容项目”。该项目涉及湖北省黄冈、荆门、咸宁、鄂州、孝感、荆州、恩施共7个地市,是IP SAN存储系统首次在湖北电信“全球眼”项目中的应用,也是UIT首次中标省级“全球眼”项目。同时,此次中标将使 UIT自动获得湖北7个地市的未来全球眼存储扩容资格。

根据此次招标的存储要求,UIT提出了BS3000e的iSCSI集中存储解决方案。BS3000e是一款高可用的部门级iSCSI存储系统;完全采用冗余热拔插模块化架构;融合了iSCSI、FC、SAS、SATA技术,拥有灵活的配置能力;3U 15盘位,最大可扩展到51片硬盘;双控制器及全冗余设计可以保证在任何时候,存储系统都可以保持生产不间断。独有的CACHE MIRROR技术保证在单控制器损坏的时候,cache内的数据不丢失。

此次中标,体现出UIT作为专业存储厂商的实力。其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及成熟的技术优势打败了众多竞争对手,最终夺标。UIT BS3000e在此项目上的实际应用,将为下一步UIT参与中国电信“全球眼”总部入围与各省“全球眼”项目建设提供重要的基础与依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