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ivot3和Pillar着手开拓新市场

Pivot3和Pillar着手开拓新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ivot3公布了一项据称可以不依赖应用服务器的“无服务器计算”技术,希望将市场从数字视频监控扩展到高性能存储领域。Pillar Data Systems也借新产品发布计划将其应用感知存储技术从高端产品带入中端产品中。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7日

关键字: Axiom 视频监控 Pillar Pivot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有两家厂商宣布了希望在新市场取得成功的计划。

Pivot3公布了一项据称可以不依赖应用服务器的“无服务器计算”(Serverless Computing)技术,希望将市场从数字视频监控扩展到高性能存储领域。

Pillar Data Systems也借新产品发布计划将其应用感知(Application-aware)存储技术从高端产品带入中端产品中。

Pivot3扩宽市场范围

Pivot3首席营销管Lee Caswell表示,Pivot3的技术将吸引除了存储密集型市场之外的用户对视频监控的兴趣。

Caswell表示:“我们认为它将适用于视频监控以外更广阔的市场。这项技术将给那些还没有获益的市场带来服务器虚拟化和整合等特性。”

Pivot3将目标市场锁定在了基于块的富媒体和在线归档领域。因为这项技术使用户不需要向机架中添加一台新服务器,所以可以节约服务器、能源和空间成本。

Pivot3基于x86的存储节点能够兼容Xen hypervisor,承担那些使用单机应用服务器的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

市场分析机构Taneja Group下Validation Services高级分析师兼主管Jeff Boles发表声明时称:“无服务器计算技术代表了一种新兴技术,I/O和计算资源紧密集成在一起来为I/O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服务,相比分布式解决方案,这种技术具有更低复杂性和更高的可用性,而且更易于管理。”

Boles表示:“通过在高性能、高可用性和基于x86存储的控制器顶层部署服务器虚拟化技术,Pivot3帮助企业承担大量I/O需求,而不需要复杂的架构或者管理。”

Pillar走中端市场路线

本周Pillar推出了Pillar Axiom 300阵列产品,起价为35000美元,是Pillar旗舰产品Axiom 600售价的一半还不到。

据Pillar称,这款阵列产品的磁盘利用率高达80%,可以将应用和分级存储整合到一个平台上,针对Oracle、Exchange和虚拟化等应用进行优化。

Pillar全球销售副总裁Curt Wittich表示,Axiom 300是根据渠道合作伙伴的要求开发的。

他说:“Axiom 300以入门级的价格提供了企业级的性能、可用性和功能性。我们相信现在市场中没有哪款存储系统产品能够在价值、性能、功能性和效率上与Axiom 300相匹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