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推出业界首款1TB 2.5英寸硬盘

WD推出业界首款1TB 2.5英寸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 (WD)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DC) 推出了全新的750GB和1TB容量WD Scorpio Blue 2.5英寸硬盘。采用单碟333GB的业界领先技术,WD全新Scorpio Blue SATA 2.5英寸硬盘为移动硬盘和笔记本电脑使用者提供了高达1TB的当前业界最大存储容量。

作者:存储时代.com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8月13日

关键字: 1TB WD 天蝎座 SATA Scorp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W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DC) 推出了全新的750GB和1TB容量WD Scorpio® Blue 2.5英寸硬盘。采用单碟333GB的业界领先技术,WD全新Scorpio® Blue SATA 2.5英寸硬盘为移动硬盘和笔记本电脑使用者提供了高达1TB的当前业界最大存储容量。

WD推出业界首款1TB 2.5英寸硬盘

型号为WD10TEVT的1TB Scorpio Blue

WD Scorpio® Blue 750GB和1TB硬盘厚度为12.5毫米,非常适合于便携式存储设备,被分别应用于WD最新发布的便携式存储产品My Passport™ Essential™ SE 750GB和1TB移动硬盘。除应用于便携式存储领域,WD Scorpio® Blue 750GB和1TB还适用于特别注重安静低温环境下运行的笔记本电脑和小型台式机。不仅如此,WD Scorpio® Blue 750GB和1TB可实现高达3Gb/s传输速率的卓越性能表现。

WD高级副总裁兼客户端部门总经理Jim Morris先生表示:“移动计算的升温和数字媒体的普及使得移动存储设备台式容量化的需求愈加迫切。WD全新推出的WD Scorpio® Blue产品使人们可以随身携带更多数据资料,更好地实现数据价值,并使用My Passport移动存储产品对其笔记本数据进行备份。”

WD推出业界首款1TB 2.5英寸硬盘

可以清晰地看到三张盘片

WD Scorpio® Blue在便携式存储的应用上表现出高性能、低能耗和低温运行的三大特点,不仅仅在其大容量和高性能运行上表现出色,更具有WD一贯的高可靠性和抗震性。

WD Scorpio® Blue的技术表现:

WhisperDrive —— WD独有的WhisperDrive技术结合当前最新的寻道算法,打造业内最安静的2.5英寸硬盘。

ShockGuard —— 行业领先的ShockGuard技术配备上韧体技术 (firmware) 和先进的硬件使得WD Scorpio® Blue成为综合抗震性最强的硬盘,既而满足移动设备应用和笔记本应用的需要。

SecurePark —— 在旋转加速、旋转减速以及驱动关闭时,SecurePark技术确保记录头不接触硬盘表面,减少磁头磨损、提高抗震性,从而加强了硬盘长期可靠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