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纪念巨星推出新专辑 三星P2特别版问世

纪念巨星推出新专辑 三星P2特别版问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公司将推出特别版本的P2播放器,该特别版专门为韩国摇滚巨星徐太志(Seo Tai Ji)发布第八张专辑而推出。在去年,三星公司便推出了特别版的P2播放器,当时是为纪念韩国摇滚巨星徐太志(Seo Tai Ji)创作的一首歌曲诞生15周年。

作者:徐文广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7月30日

关键字: 三星 播放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公司将推出特别版本的P2播放器,该特别版专门为韩国摇滚巨星徐太志(Seo Tai Ji)发布第八张专辑而推出。

  在去年,三星公司便推出了特别版的P2播放器,当时是为纪念韩国摇滚巨星徐太志(Seo Tai Ji)创作的一首歌曲诞生15周年。

  和去年推出的特别版P2播放器一样,这款P2同样将采用特殊的新用户界面,背景和铃声都经过特别设置。

特别版三星P2播放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