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将先进性能和数据中心网络功能扩展到服务器

博科将先进性能和数据中心网络功能扩展到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公司(Brocade®),近日宣布全面推出一系列新的服务器主机总线适配器(HBA)正式上市,它们在性能和端到端的数据中心联网能力上实现了突破。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25日

关键字: 存储 虚拟服务器 HBA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公司(Brocade®),近日宣布全面推出一系列新的服务器主机总线适配器(HBA)正式上市,它们在性能和端到端的数据中心联网能力上实现了突破。新的服务器适配器为那些在数据中心演进中考虑和部署服务器虚拟化的客户提供了重要优势。

创新的博科HBA首次把重要的适配器功能集成到高性能的硬件之中,让适配器能够提供两倍于竞争性产品的吞吐量。在高度虚拟化的环境中,这样的性能非常重要。这些适配器也提供新的服务质量(QoS)、数据移动和数据加密功能,协助确保在虚拟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之间实现更快、更安全的通信。

新的适配器包括8G(博科815/825)和4G(博科415/425)两种机型,专为支持如下环境中的服务器而设计:

• Microsoft Windows 2003和2008,包括标准版、企业版和数据中心版;
• 企业Linux服务器,包括Novell SUSE和其他公司;
• 企业Unix服务器,包括Sun Solaris和其他公司;
• VMWare环境

新的HBA目前已经开始通过博科的分销商和零售商网络销售,包括Arrow、Avnet、Bell Micro、Info-X和Tech Data等。这些渠道合作伙伴将受益于新的博科合作伙伴计划、培训、销售工具、服务器与支持服务,以及联合营销活动。这些活动旨在帮助经销商更轻松地销售博科的整体端到端服务器到存储解决方案,包括新的博科HBA。

Tech Data公司先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Pete Peterson表示:“通过Tech Data的先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部门,我们的IT经销商客户越来越多地部署利用虚拟化提升性能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通过注重性能和资源优化,Brocade和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将运用全新的8 gbps HBA的产品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Bell Micro企业营销副总裁Gary Gammon表示:“新的8G和4G系列交换机和HBA让博科的分销商得以扩大市场范围。扩展的光线服务于管理软件加上庞大的已安装光纤通道网络使得博科HBA能够为Bell Micro带来更好的机会来向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卓越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博科的服务器连接解决方案是博科数据中心光纤网络(DCF)架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博科DCF旨在使客户能够显著提高服务器和存储资产的利用率,同时简化基础设施的供应和管理。随着数据中心日益虚拟化,客户将需要在整个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上通过单一点来提供和管理先进的存储服务。因此,博科服务器连接产品是构建统一基础设施的关键元件,它可以为基础设施带来端到端的一致性,从而支持新的数据中心服务。

博科服务器连接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Luc Moyen表示:“我们的服务器连接产品线和业界领先的程序为渠道合作伙伴带来了更多的商机。对于成功部署可管理的服务器虚拟化和端到端的数据中心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器连接产品至关重要。博科继续通过扩展产品组合和推动创新为合作伙伴带来更高水平的服务和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