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升级软件产品实现IT管理工作自动化

惠普升级软件产品实现IT管理工作自动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惠普推出两款升级软件产品HP Operations Orchestration和HP Storage Essentials,旨在优化IT部门的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工作。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13日

关键字: 虚拟服务器 自动化 StorageWorks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惠普推出两款升级软件产品HP Operations Orchestration和HP Storage Essentials,旨在优化IT部门的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工作。

这两款软件都是惠普业务服务自动化(Business Service Automation)套件的一部分。如果说软件基础架构是为了提供可预期的业务服务,那么HP Operations Orchestration就是为了实现原来那些劳动密集型服务器架构和配置任务的自动化。另外它还可以针对新任务对服务器进行重新目的化。

通过将HP Operations Orchestration与HP Change Management Database等组件的集成,让集成产品基于企业机构最佳策略来架构服务器。

惠普公司产品营销经理Kalyan Ramanath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逐步式的工作流程确保服务器每次都是安装相同流程架构的,避免了由人为错误引发的预期外变更。不管是物理服务器还是虚拟服务器都可以安装这种方法来配置。

虽然对现有ESX Server进行复制很容易,但是创建一个生成满足更高安全标准和执行更多策略控制的ESX Server的方法却困难得多。一些听上去简单的事情可能要花费很长时间。

通过制定架构模式和逐步的工作流程来创建物理服务器或者虚拟服务器,IT服务将变得更自动化和日常化。

Storage Essentials是惠普StorageWorks的升级版本。它帮助IT管理员发现VMware ESX主机,并将他们的虚拟机映射到SAN存储资源中。它还可以通过发现和利用未被利用的磁盘阵列——利用率往往在50%~70%——来实现存储容量优化。

StorageWorks通过自动为虚拟机的客户操作系统配置存储来减少与配置虚拟机相关的错误。

这两款产品都可以帮助虚拟蔓延带来的复杂性,通过创建工作流程来满足IT操作规程,或者记录下如何架构服务器和存储的指南。

惠普还开发出名为HP BSA Essentials的端口,在BSA套件上将用户和信息资源或者BSA用户社区连接起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