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磁盘阵列系统与富士通 2.5英寸SAS硬盘绝佳组合

Infortrend磁盘阵列系统与富士通 2.5英寸SAS硬盘绝佳组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富士通 MBC2073RC、MBC2036RC 和 MBB2147RC 三款硬盘已经完成和Infortrend EonStorB12 系列磁盘阵列的兼容性测试,结果证明富士通2.5英寸硬盘可与Infortrend EonStor B12系列磁盘阵列搭配使用。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6月5日

关键字: 富士通 SAS 硬盘 网络存储 磁盘阵列 Inform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富士通 MBC2073RC、MBC2036RC 和 MBB2147RC 三款硬盘已经完成和Infortrend EonStorB12 系列磁盘阵列的兼容性测试,结果证明富士通2.5英寸硬盘可与Infortrend EonStor B12系列磁盘阵列搭配使用。富士通 MBC2073RC, MBC2036RC 与 MBB2147RC 是三款企业等级的 2.5英寸SAS硬盘,提供 36GB、73GB 和 147GB 三种容量选择。这些 15,000 转和 10,000 转的小尺寸硬盘与 EonStor B12 系列搭配使用,能够有效节省空间,为存储使用者提供一个低电耗、高可靠度与高效能的应用环境。

以往磁盘阵列存储设备几乎全是3.5英寸硬盘的天下,也是消费者主要的选择。 2007 年底,Infortrend推出了全球第一款使用2.5 英寸硬盘的外接式磁盘阵列系统:EonStor B12S-R/G1030 SAS到SAS 系列与EonStor B12F-R/G1430 光纤到SAS系列磁盘阵列系统。这两款小体积、高效率的磁盘阵列系统一上市即受到客户肯定及绝佳的评价。其最显著的优点是使用提及更小的2.5英寸硬盘:2.5 英寸硬盘的体积较标准的 3.5 英寸硬盘体积小了70%,这让EonStor B12系统能够在相同的空间中提供两倍的吞吐量;小尺寸硬盘降低了40% 到 50% 的电力消耗,并且运作时所产生的热能也较少,所需的冷却机能运作也相对减少。

Infortrend亚太区总经理吴志成表示:“Infortrend与 富士通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希望透过在产品研究与开发方面的密切合作,可以持续提供给客户更好的存储解决方案。高效能的富士通硬盘与 EonStor B12系列磁盘阵列系统整合,是两种业界最先进技术的强强合作,不但能够满足 IO密集传输且空间有限的环境需求, 也为节省能源和地球环保再加分。”

富士通亚洲区总经理,台湾富士通荒卷法人表示:“Infortrend推出使用 2.5 英寸硬盘的磁盘阵列,证明了小尺寸硬盘所能提供的实质效益. 与传统的 3.5 英寸硬盘相比,2.5 英寸 SAS 硬盘能够提供更好的电力使用效率、更高的效能,所占据的机房空间也较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