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08 LSI存储论坛北京花开四朵

2008 LSI存储论坛北京花开四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 LSI中国存储论坛(LSI Storage Forum, LSISF)今日召开,已经是LSI连续第六年在北京举行。作为2008年LSI全球存储论坛的第一站,LSI将携手戴尔、希捷、SGI等一起为中国客户带来最新的技术展望与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Stor-Age 2008年5月21日

关键字: 绿色存储 存储虚拟化 FDE 6Gb SAS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 LSI中国存储论坛(LSI Storage Forum, LSISF)于今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存储论坛已经是LSI连续第六年在北京举行。在经历了2007年的系列并购与整合之后,存储和网络业务成为LSI今后的发展方向。作为2008年LSI全球存储论坛的第一站,LSI携手众多国际知名存储厂商戴尔、希捷、SGI等一起为中国客户带来最新的技术展望与系统解决方案,中国客户通过此次大会可以直接与业界的相关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2008 LSI存储论坛北京花开四朵

LSI高级副总裁Phil Brace先生介绍公司发展战略

作为存储行业的领先厂商,LSI的创新产品涵盖了从芯片到板卡到系统到软件的全方位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主题演讲和分会场演讲的形式,LSI和合作伙伴一起将与本地客户共同畅想未来,针对今后几年的市场趋势和下一代存储应用的核心技术做详尽的讨论与交流。与会者将了解到基于LSI技术的全方位存储的完整解决方案,以及最尖端的SAS技术、存储安全、虚拟化以及绿色技术的应用和趋势。在本次论坛主题演讲中,LSI高级副总裁Phil Brace先生介绍了全新LSI的发展战略,随后,LSI执行副总裁Phil Bullinger先生以及戴尔公司大中国区企业市场总监Milind Yedkar先生针对存储行业的发展趋势阐述观点。

2008 LSI存储论坛北京花开四朵

LSI执行副总裁Phil Bullinger先生纵论行业趋势

在随后的分会场报告中,存储业内专家更是汇聚一堂,SCSI商业协会主席Harry Mason、带外虚拟化 (Out of Band virtualization) 的发明人Nelson Nahum院士等联手戴尔、希捷和SGI的专家为与会听众带来结合了LSI解决方案的最新存储技术与热门应用。与会者通过四个主题分别为安全存储6Gb/s SAS绿色存储存储虚拟化的分会场,充分领略了业界最先进的存储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2008 LSI存储论坛北京花开四朵

戴尔公司大中国区企业市场总监Milind Yedkar先生讲述存储的未来

本次活动进行中,LSI公司还发起了一个小型的“情系灾区”爱心卡活动,并以会议名义代表与会者向近期由于汶川大地震而受灾的四川灾区人民捐款7万余元。

LSI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亚太地区推广存储技术,而中国市场则是这一地区的重中之重。LSISF正是LSI亚太推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亚太巡展将在北京会议之后移师台北。如欲了解有关LSISF中国站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会议的官方网站http://www.lsi.cn/campaigns/storage_forum_2008/beijing/Top_Page.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