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速度超200MB/s 三星推256GB固态硬盘

速度超200MB/s 三星推256GB固态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公司宣布已经完成256GB高速SSD固态硬盘产品,读取速度首次超过200MB/s,彻底和传统HDD硬盘拉开了差距。相比之前三星宣布的09年发布计划,这款硬盘上市日期预计在今年9月,而在第四季度还会推出1.8英寸版本。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5月27日

关键字: NAND 固态 硬盘产品 SATAII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公司宣布已经完成256GB高速SSD固态硬盘产品,读取速度首次超过200MB/s,彻底和传统HDD硬盘拉开了差距。

  三星256GB高速SSD固态硬盘外观

  这款2.5英寸SATAII接口硬盘搭载的是低成本MLC NAND闪存颗粒,但通过多通道读写技术将读取速度提高到惊人的200MB/s,写入速度也有160MB/s。相比之前三星宣布的09年发布计划,这款硬盘上市日期预计在今年9月,而在第四季度还会推出1.8英寸版本。

  三星256GB高速SSD固态硬盘特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