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分析师:闪存硬盘短期内不会取代传统硬盘

分析师:闪存硬盘短期内不会取代传统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5月24日消息,PillarData和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都认为,闪存硬盘在短期内取代光纤通道硬盘是不可能的。Gartner的预测数据显示,到2009年第四季度,一个500GB硬盘的价格也许不到40美元,而一个32GB的PC级固态NAND闪存硬盘的价格可能在70美元以上。

来源:赛迪网 2008年5月27日

关键字: 闪存 闪存硬盘 硬盘 Pillar 固态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illarData和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都认为,闪存硬盘在短期内取代光纤通道硬盘是不可能的。

  Pillar Data首席执行官MikeWorkman引述Gartner分析师JohnMonroe的数据称,EMC首席执行官JoeTucci和SanDisk首席执行官EliHariri的预测可能都是不切合实际的。

  Gartner的预测数据显示,到2009年第四季度,一个500GB硬盘的价格也许不到40美元,而一个32GB的PC级固态NAND闪存硬盘的价格可能在70美元以上。

  EMC首席执行官JoeTucci认为闪存固态硬盘的价格将更便宜并且开始取代数据中心的光纤通道硬盘。EMC存储业务部门负责人DavidDonatelli在EMC世界大会上称,到2010年年底,闪存固态硬盘的价格将与光纤通道硬盘差不多。

  Gartner预测的数据与EMC的观点是不一致的,特别是他们考虑的不是PC级闪存硬盘,而不是企业存储级硬盘。如果按照Gartner的预测,闪存硬盘与传统硬盘的价格也许在2015年达到相同的水平。

  Pillar Data的认为,闪存硬盘在短期内取代光纤通道硬盘的观点是不过是空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