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perTalent固态硬盘产品上市

SuperTalent固态硬盘产品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笔记本制造商例如苹果和联想均已经开始在自己的超薄笔记本中装备固态硬盘产品。SuperTalent表示三款固态硬盘均可以达到120MB/s的读取速度和40MB/s的写入速度,采用SATA II 300MB/s接口。

作者:Alright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5月7日

关键字: 硬盘产品 超薄 固态盘 SuperTale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笔记本制造商例如苹果和联想均已经开始在自己的超薄笔记本中装备固态硬盘产品。固态硬盘产品具有低功耗,高性能等特点。当然,固态硬盘的价格可不便宜,它有可能是笔记本中最昂贵的部件之一。

  厂商SuperTalent现在已经加入到固态硬盘的战争中来,这家内存厂商刚刚发布了2.5英寸的SATA固态硬盘产品,其中商业级产品线称之为 MasterDrive MX,包括30GB、60GB和120GB三款固态硬盘产品,售价分别是299美元、449美元和699美元。SuperTalent表示三款固态硬盘均可以达到120MB/s的读取速度和40MB/s的写入速度,采用SATA II 300MB/s接口。

  而面对高端用户的MasterDrive DX产品线型号为60GB和30GB两种,售价分别为1299美元和699美元,读取速度为120MB/s,写入速度70MB/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