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升级Centera软件 目标处理能力倍增

EMC升级Centera软件 目标处理能力倍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最新版本的Centera操作软件CentraStar 4.0倍增了一个系统中每台硬盘驱动器上可以处理的目标数量,现在每台500GB或750GB硬盘可以处理多达2500万个目标。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 来源:Gelada【原创】 2008年5月20日

关键字: CAS 归档 Centera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公司上周宣布为Centera内容寻址存储(CAS)系统提供新的软件能力,以倍增其能够归档的数字目标的数量,让它在IDC所称的“数字宇宙”(Digital Universe)这个快速增长的领域更易于管理和获取。

根据IDC在EMC资助下做的调查,到2011年,人们所创建的数字信息的数量将达到年均约60%的增长率,VoIP、传感器、RFID标签等电子信息“容器”将是主要的驱动力。最新版本的Centera操作软件——CentraStar 4.0倍增了一个系统中每台硬盘驱动器上可以处理的目标数量,现在每台500GB或750GB硬盘可以处理多达2500万个目标,这对于管理非常大量的小目标是很有帮助的。此外,这个可以免费升级的新软件版本提高了Centera系统的自我管理和修复能力,比前一个版本快2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