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dex Engines将助EMC提升Centera电子发现能力

Index Engines将助EMC提升Centera电子发现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希望通过增加Index Engines的软件,为Centera增加电子发现功能。主要是利用Index Engines从离线磁带或磁盘上抓取元数据,并且对它们进行组织,将其变成可搜索的信息仓库的能力。

作者:存储时代【原创】 2007年10月17日

关键字: Centera Index Engines EeePC 电子发现 CAS Infoscap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行业内的一些消息人士透露,EMC希望通过增加Index Engines的软件,为Centera增加电子发现(e-discovery)功能。

  EMC和Index Engines今天都没有对此做出评论,但是和两家公司都熟悉的人表示EMC将在最近采取行动,把Index Engines的数据修复功能引入Centera。

  唯一不清楚的是传说中的这份协议的覆盖范围。Index Engines已经是EMC的Velocity ISV计划成员之一。但是至少有一位分析人士,他要求不要透露他的姓名,表示即将签署的协议将更有意义。“这更象是一个OEM协议,而不仅仅一次‘亲密拥抱’”。

  Index Engines还和BlueArc、Copan、RenewData等公司签署了合作伙伴协议。

  这些厂商和其他一些供应商主要是利用Index Engines从离线磁带或磁盘上抓取元数据,并且对它们进行组织,将其变成可搜索的信息仓库的能力。

  EMC有自己的文件发现程序——Infoscape,它能够找到文件,并且在Celerra和Centera平台上为它们进行分类,便于存储。EMC的发言人Todd Cadley到发稿时为止,没有就可能同Index Engines签署的协议发布任何消息或评论,不过他确实表示EMC没有打算替换掉Infoscape。

  这个消息仅仅是Centera最近众多新闻中的一个。上面提到的行业分析人士表示,“EMC必须做些什么。”“客户有很多抱怨。”

  这位分析人士暗示客户对Centera平台的不满传言日盛。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些抱怨都还是集中在性能和扩展能力方面,还没有涉及到针对电子发现的数据分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