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联想存储全国新品推介及渠道伙伴招募活动拉开帷幕

联想存储全国新品推介及渠道伙伴招募活动拉开帷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0日至6月17日,联想将在上海、广州、武汉、郑州、深圳、济南等全国18座城市陆续举行以“智存高远•易赢天下”为主题的大规模存储新品推介及渠道伙伴招募活动。

来源:存储时代 2008年5月16日

关键字: 磁盘存储 企业级存储 Lenovo 存储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0日至6月17日,联想将在上海、广州、武汉、郑州、深圳、济南等全国18座城市陆续举行以“智存高远•易赢天下”为主题的大规模存储新品推介及渠道伙伴招募活动。届时,联想将与日立数据一道,携手全国渠道合作伙伴,探讨成长型企业存储应用及存储渠道发展特点,第一时间为广大用户带来存储新品Lenovo-HDS SMS100和“易部署、易使用、易维护”的“易用存储”体验感受,共赢存储市场。同时,联 想全线企业级存储产品也将随活动集体亮相。

IDC数据显示,未来3年内,外置磁盘存储将是企业级存储中增速最快的产品。而低端存储产品与入门级服务器产品的捆绑服务率不足15%的现状,使得联想服务器在2008年稳健发展中端存储市场的同时,将低端存储市场作为强力突破的重点,致力实现低端存储年销量30%的快速增长。

2008年初,联想创造性地提出了“易部署、易使用、易维护”的“3易”存储理念,并携手合作伙伴日立数据启动了旨在助力成长型企业业务发展的“明星计划”。作为“明星计划”的内容之一,联想将在全国18座重点城市打造核心存储渠道,建立健全销售培训体系,全面提升渠道方案咨询能力,为渠道合作伙伴带来持续的发展前景、可信赖的保障和强大的支持体系。同时通过渠道建立深入5级市场的4小时快速响应服务,为成长型企业用户带来安全快捷的贴心服务。

此次全国范围内的新品推介和渠道招募活动,得到了全国各级渠道代理及广大成长型企业用户的高度关注。联想表示,性价比高、开放性强、容量大、传输速度高、安全性高的Lenovo-HDS SMS100易用型存储能够大大降低用户选型、部署的门槛,必将成为渠道、市场和成长型企业用户的“明星之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