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东芝的SSD开发“将全面引入硬盘的技术经验”

东芝的SSD开发“将全面引入硬盘的技术经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东芝社长西田厚聪在5月8日于东京都内召开的2008年度经营方针说明会上表示,将着手开发配备基于多值化技术的NAND闪存SSD(固态硬盘)。“在笔记本电脑领域,将争取2010年~2011年至少获得50%的份额”。

2008年5月15日

关键字: SSD 东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东芝社长西田厚聪在5月8日于东京都内召开的2008年度经营方针说明会上表示,将着手开发配备基于多值化技术的NAND闪存SSD(固态硬盘)。“在笔记本电脑领域,将争取2010年~2011年至少获得50%的份额”。该公司预计SSD在笔记本电脑上的配备比率2010年将达到10%,2011年将达到25%。

  此次SSD的开发为整个公司的项目。除半导体分公司外,还将召集PC、硬盘乃至全公司研发部门的负责人进行开发。因为只依靠半导体分公司的话,难以熟练使用基于多值化技术的NAND闪存。其中,“对或将成为竞争对象的硬盘负责部门下达了通知,要求其协助开发,如果硬盘部门表示不提供技术经验、不提供全面协助的话,今后将不再对硬盘进行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