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P全球磁盘存储7连霸

HP全球磁盘存储7连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P连续7个季度在全球整体磁盘存储及外部磁盘存储系统市场位居首位

作者:伊纳 2004年3月9日

关键字: HIS 磁盘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开放存储区域网络(SAN)市场,HP进一步扩展了其领导地位

在网络连接存储(NAS)市场,HP实现了业界最强劲的季度持续增长

 

IDC近日刚刚发布的数据表明,HP已连续7个季度在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市场位居销售额的首位。IDC同时宣布,在近两年多的时间以来,全球外部磁盘存储系统市场的销售额迎来了最高的季度增长。HP则再次以21.7%销售额的市场份额,在2003年第4季度成为名副其实的市场领导者。

HP在以下领域占据领导地位:

l         2003年的整体磁盘存储系统市场,HP26.3 %的销售额市场份额,成为全球市场领袖;

l         在增长最快的开放存储区域网络(SAN)市场,HP30.9%的市场份额,连续6个季度保持冠军位置,并以超出第二名4.8个百分点,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l         凭借在基于WindowsNAS设备市场中49%的增长率,2003年第四季度HP在所有的网络附加存储(NAS)供应商中,实现了最高的连续几个季度的销售额增长。

 

HP高级副总裁兼网络存储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Bob Schultz表示:“HP在整体磁盘存储系统市场的持续领导地位,以及在开放SANNAS市场的大规模增长,得益于我们将战略重点聚焦于那些快速增长的存储市场领域。与合作伙伴一起,HP正在为用户提供他们所需的开放的、模块化的网络存储。用户为了获得能够更好集成工作的解决方案,以简化IT管理,同时得到来自HP世界级的服务与专业技术支持,他们总是信任HP,以及我们强有力的StorageWorks存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