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ifn推出高速DR 250/255系列卡 用于加速重复数据删除

Hifn推出高速DR 250/255系列卡 用于加速重复数据删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和网络创新的推动者Hifn公司近日宣布,旗下高速数据缩减(DR)系列卡又添两款新品:DR 250以及DR 255。这两款产品专门用于加速重复数据删除和数据缩减。DR 250/255是业内首次采用硬件加速的重复数据删除(De-Dup)卡。

来源:Hifn 2008年3月25日

关键字: DR 加密 数据压缩 重复数据删除 Hif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和网络厂商Hifn公司近日宣布,旗下高速数据缩减(DR)系列卡又添两款新品:DR 250以及DR 255。这两款产品专门用于加速重复数据删除和数据缩减。DR 250/255是业内首次采用硬件加速的重复数据删除(De-Dup)卡。

当前,随着数据数量的几何级增长,要避免IT预算的增长,就必须尽可能地减少数据文件中的冗余信息。Hifn的DR 250/255加速卡从两方面实现了这个目标:首先,内置快速、强大的SHA-1或MD5 哈希算法;其次,单通道LZS数据压缩,平均压缩比率2.5:1,并带有一个可自主选择的加密引擎。

“维持数据速率水平对于许多试图配备齐全的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的公司,可以说是一个挑战,”IDC存储系统部副总裁Richard Villars说,“像Hifn新推的加速卡这样的解决方案,可以让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更加容易地向客户提供更高性能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同时还增加了数据加密功能。”

DR 250/255卡的流量可达到每秒250 MB,完全适合在IP SAN 和 NAS设备运行,进行重复数据删除。DR 250/255卡分别为全高、PCI-X 64位插槽,以及半高、四通道PCI-e规格。结合了AES 256 位加密功能(当前最强大的非军用密码技术,以每秒250 MB的速度支持敏感数据的实时保护),DR 250/255卡同样支持以硬件方式实现的数据安全和认证功能。此外,DR 250/255卡还了一个高质量的硬件式ANSI X9.17随机数生成器。

“Hifn的DR 250/255卡采用了最先进的安全和数据压缩技术,实现了数据缩减和重复数据删除的下一代应用,”位于Louisville的连接和安全解决方案开发商Optica技术公司CEO Greg Collins说:“这些技术和PCI Express接口的结合,确保了市场领先地位和优越性能。”

较之单一使用传统的面向字节型无损数据压缩技术,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实现的数据缩减量有超过了一个数量级的增加。即便对于图象和声音等使用一般的方法无法进行压缩的文件,DR 250/255卡超高的数据缩减水平同样可以实现。这样的数据缩减水平,其价值在于当中涉及的大量计算。而Hifn的DR 250/255卡大大加速了这些耗时耗力、重复数据删除的计算。

“DR 250/255扩充了Hifn的DR系列产品,大大吸引了两大客户群:希望仅仅以算法技术,通过软件方式将产品性能最大化的De-Dup独立软件开发商(ISV),以及正在寻求带有加速卡的设备,以此获得性能收益、支持公司绿色(环保)计划的终端用户。”Hifn公司业务开发副总裁John Matze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