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宇瞻科技推出ADM III模组式固态盘

宇瞻科技推出ADM III模组式固态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器模组及ATA Disk Module供货商Apacer宇瞻科技推出了新一代ADM III(ATA Disk Module III),为专为工业/嵌入式计算机/精简型计算机(Thin client)设计的模组式固态盘(SSD,Solid State Drive)

作者:Stor-age 来源:Stor-age 2008年2月18日

关键字: SSD 固态盘 宇瞻 Apac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器模组及ATA Disk Module供货商Apacer宇瞻科技推出了新一代ADM III(ATA Disk Module III),为专为工业/嵌入式计算机/精简型计算机(Thin client)设计的模组式固态盘(SSD,Solid State Drive),面对应用端对于储存速度的需求日益提高,此次推出的新一代的ADM III,最大的突破即在于速度提升,读取速度高达35MB/s,写入速度也达25MB/s,较第二代的产品速度提高3倍(ADM II读取速度为11MB/s,写入速度为7MB/s)。ADM系列产品优越的稳定性,在精简型计算机领域中广受客户青睐,成为全球精简型计算机中固态盘的主要供货商之一。

ADM III模组式固态盘使用SLC (Single Layer Cell) 颗粒,容量由128MB 至16GB,分为44-pin及40-pin两种接头(connector)搭配平行及垂直方向(90度 及180度),以满足不同机构空间的要求。此外,为了在恶劣的作业环境下,也能正常持续运作并适应各种作业环境应用需求,ADM III可支持宽温(Extended Temperature)作业环境(-40℃ 85 ℃)。致力于成为客户最佳储存伙伴的Apacer宇瞻科技,也提供客制化服务,可实时满足OEM客户对各种角度、厚薄等规格的硬件需求。

宇瞻工业用固态盘系列,诉求高稳定,高可靠性,低耗电特性。ADM III具领先业界的8-bit ECC(Error Correcting Code,错误侦测回复)功能,可强化自动侦测与修正错误。最引以为豪为宇瞻ADM III固态盘不良退率小于200DPPM,相当于将不良退率从应用产品级提升到零组件级;符合最严苛之美国军规认证标准MIL-STD-810F,可抵抗系统震动、掉落冲击及对高低温的要求。并在产品量产进行ORT(on-going reliability testing,持续可靠度测试),确保量产产品之可靠性及寿命。且固态盘采电位存取,而非机械马达式结构,低耗电的特性也是SSD取代硬盘的最大优势。保证三年产品生命周期,符合客户端产品长期供货的需求。

宇瞻科技推出ADM III模组式固态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