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宇瞻推出苹果Xserve专用DDR2-667 FB-DIMM

宇瞻推出苹果Xserve专用DDR2-667 FB-DIM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宇瞻推出苹果Xserve专用FB-DIMM DDR2 667内存

作者:hyy(整理) 2007年4月3日

关键字: 宇瞻 Apacer FB-DIMM Xser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宇瞻科技(Apacer)继日前发布了Apple Mac Pro专用的FB-DIMM内存模组后,再度发布Apple Xserve专用的FB-DIMM服务器内存模组,这是宇瞻正式宣布进入苹果(Apple)工作站领域之后,再次跨足苹果计算机服务器领域。

苹果发布采用64位Xeon处理器的全新Xserve服务器,搭载Mac OS X Server Tiger以及两颗双核心Intel Xeon处理器,最高频率达3.0GHz,提供比上一代产品高五倍的性能,具备领先业界的高带宽服务器架构,内含PCI Express、独立的1.33GHz前端总线与4MB共享L2高速缓存,并有支持8个FB-DIMM的内存插槽,最高容量可支持到32GB 667MHz DDR2 FB-DIMM。

为了确保FB-DIMM与Xserve运作的兼容性与稳定性,宇瞻的FB-DIMM全部采用Xserve Full Loading严格的检测,此次推出Apple Xserve专用的FB-DIMM内存模组,规格为DDR2 667MHz FB-DIMM,单根容量有512MB、1GB、2GB和4GB,其中高容量4GB FB-DIMM为目前业内的最高容量,若Xserve升级采用Apacer 4G FB-DIMM,全部插满8个内存插槽上,则最高可以支持32GB的最大容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