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宇瞻发布DDR2 REG Mini DIMM高端服务器内存

宇瞻发布DDR2 REG Mini DIMM高端服务器内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宇瞻发布DDR2 Registered Mini DIMM高端服务器内存

作者:hyy(整理) 2007年4月16日

关键字: 宇瞻 Apacer MINI-DIMM Register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宇瞻科技(Apacer)发布了DDR2-400/533/667 Mini Registered DIMM高端服务器内存模组,DDR2 Registered Mini DIMM为缩小版的Registered DIMM服务器内存模组,此内存最大特色在于体积小,同时具备高容量、高效能与高稳定性的特点,适用于244-Pin插槽的高端服务器、网络、通讯等设备。

DDR2 Registered Mini DIMM的模组长度仅有82mm,与一般服务器内存模组的长度133mm相比,只有一般服务器内存模组的60%,因此特别适合于受空间限制的网络、通信、路由器、刀片服务器等设备。

宇瞻此次推出的244-Pin DDR2 400/533/667 Registered Mini DIMM,完全符合JEDEC标准规范,模组容量有256MB与512MB两种,采用原厂高质量、先进FBGA封装制造之颗粒,提供绝佳的散热性能和更好的电气特性,确保系统运作的最高质量。

宇瞻表示,该公司在服务器内存模组领域已有多年的经营,拥有强大的研发、制造与测试能力,已成功让宇瞻获得全球服务器内存模组厂商的领导地位,所生产的高质量服务器内存模组也被大多数主要服务器系统厂商采用。稳定的质量与绝佳的效能,已成为宇瞻服务器内存模组的两大特色。

宇瞻强调,该公司的服务器内存模组坚持采用原厂高质量内存颗粒,藉由严格的加工制造程序,以及自动化内存模组检测设备的严格把关,确保每根服务器内存模组都拥有最佳质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