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第三季度NAND闪存销售额增长37% 达42亿美元

第三季度NAND闪存销售额增长37% 达42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调研公司iSuppli日前在声明中表示,第三季度NAND闪存半导体全球销售额增长37%,达到42亿美元。但iSuppli指出,在包括苹果iPod在内的消费电子产品需求刺激下的连续增长势头

作者:hyy 转载/原文:国际电子商情 2007年12月3日

关键字: 闪存 N-Ga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市场调研公司iSuppli日前在声明中表示,第三季度NAND闪存半导体全球销售额增长37%,达到42亿美元。但iSuppli指出,在包括苹果iPod在内的消费电子产品需求刺激下的连续增长势头,本季度可能结束。由于产量增长速度快于需求,本季度NAND的平均销售价格将下降18%。

韩国海力士半导体第三季度增长最快,其NAND销售额比第二季度大增79%,达到8.06亿美元。它的市场份额是19%,在当季全球排名第三。最大的NAND闪存供应商三星电子,市场份额从第二季度的45%降至40%,它出货的闪存数量只增长4%。东芝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保持在27%。iSuppli表示,上述三家最大厂商合计占有87%的市场份额。

随着手机、消费电子产品和电脑需要处理更多的视频与音频,市场对闪存芯片的需求不断上升。由于DRAM已基本实现了商品化,标准DRAM电脑内存芯片的价格下跌速度远快于闪存。

第三季度NAND闪存销售额增长37% 达42亿美元

2007年第三季度主要NAND闪存厂商市场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