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n公司发布Sun StorageTek 5800系统

Sun公司发布Sun StorageTek 5800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n Microsystems公司今天公布了在Sun StorageTek 5800存储系统上存储了大量数字内容的10个新的客户。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11月13日

关键字: 存储系统 Solaris StorageTek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n Microsystems公司今天公布了在Sun StorageTek 5800存储系统上存储了大量数字内容的10个新的客户。Sun StorageTek 5800是一种新型的存储系统,它对固定内容数据的大规模存储做到了最优化。这些新客户来自教育、卫生和科研等行业,他们通过对Sun StorageTek 5800存储系统的采用,提升了数据的完整性、可靠性和工作效率,同时还降低了他们的存储成本。Sun StorageTek 5800运行Solaris 10操作系统,是第一款商用的固定内容的存储系统,而且该系统承诺开源它的编码,这就是说对客户做出了保证,确保他们能够永久使用他们的数据。

    Sun向合作伙伴和早期客户发货的StorageTek 5800系统的存储容量已经超高400 TB (兆兆字节)。这些客户涵盖了教育、卫生和科研等多个行业,他们是Alberta图书馆、CareStream Healthcare公司、Johns Hopkins大学、Max Planck学院、牛津大学、普渡大学、南安普敦大学、斯坦福大学、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以及密歇根州大学等。

    “Sun StorageTek 5800系统是新的第三代对象存储系统产品线中的第一款系统。它简化了对象被存储、取回和处理的过程,而且拥有固有的数据保护特性,”Sun公司主管存储服务器与设备的高级总监Graham Lovell说,“StorageTek 5800系统提升了技术创新的标准,它使企业有能力创建千兆兆级的、安全的和智能化的数字存储仓库。”

    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开源机构和独立软件厂商(ISV)与Sun携手,将研发的产品和应用与StorageTek 5800系统集成在一起。这些公司和机构包括BakBone、EPrints Services、Fedora Commons、General Atomics – Nirvana、StorageSwitch、Tiani Spirit和VTLS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