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n Solaris Cluster 3.2 11/09软件上市

Sun Solaris Cluster 3.2 11/09软件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n Microsystems公司宣布Solaris Cluster 3.2 11/09软件上市。该软件基于Solaris操作系统,是最具创新性、最经济的高可用性平台。这个最新版Solaris Cluster能使Solaris操作系统内置的、节省成本的虚拟化功能得到更多使用,可帮助客户在Solaris Containers内运行Oracle电子商务套件、Siebel CRM 8、单一示例Oracle数据库和Oracle真正应用集群(RAC)。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灾难恢复 Sun Solaris Clus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面向虚拟环境和传统环境的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高可用性并降低成本

Sun Microsystems公司宣布Solaris Cluster 3.2 11/09软件上市。该软件基于Solaris操作系统,是最具创新性、最经济的高可用性平台。这个最新版Solaris Cluster能使Solaris操作系统内置的、节省成本的虚拟化功能得到更多使用,可帮助客户在Solaris Containers内运行Oracle电子商务套件、Siebel CRM 8、单一示例Oracle数据库和Oracle真正应用集群(RAC)。该最新版本还为采用Oracle应用产品和Oracle数据库的、端到端的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好的合并选项。Solaris Cluster 3.2 11/09软件可在以下网址下载:http://www.sun.com/software/solaris/cluster/get.html

Sun公司数据中心市场副总裁Jim McHugh表示:“通过优化计算资源利用率以及合并多层应用和数据库,客户利用Solaris Cluster技术可显著节省成本,客户还将受益于改善的端到端系统可靠性、可用性和服务能力,并因此进一步节省成本。客户可以降低软件许可证费用、系统管理开销和硬件成本,而且由于对每个Solaris Cluster产品版本提供超过10年的支持,因此客户还获得了极好的投资保护。”

Solaris Cluster可以跨服务器、存储系统、网络和软件组件扩展,从而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生态系统。Solaris Cluster 3.2 11/09软件与Solaris OS紧密结合,将Solaris的虚拟化和单一示例高可用性功能扩展到全球灾难恢复解决方案中,从而在出现故障时,能以快得多的速度提供失效转移通知,并使应用宕机时间最短。该软件原来支持配备Oracle RAC数据库的Oracle自动存储管理(ASM),现在新版软件扩展为支持不同类型的Solaris Container方案中的单一范例Oracle数据库。在完全虚拟化和高度可用的环境中,这种扩展进一步利用了ASM的易用性和性能,同时提供了一个经济的解决方案。

在将于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2010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上,Solaris Cluster将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Sun加拿大公司帮助2010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温哥华组委会搭建了信息传播系统(IDS),该系统由Atos Origin公司开发,支持比赛时间安排、比赛结果打印,可获得裁判签名的裁定结果,然后传给媒体以向公众发布。温哥华组委会IT运营与安全总监Barry Caswell表示:“我们将利用Solaris Cluster保证系统的高度可用,支持比赛结果的实时传递。IDS应用利用Solaris Containers实现了彻底的虚拟化,简化了备份过程、提高了安全性并为在将来的赛事中合并和节省硬件成本创造了条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