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推出三套密钥解决方案 坚守加密技术阵地

惠普推出三套密钥解决方案 坚守加密技术阵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惠普公司推出了一款可以帮助企业用户管理数据密钥的解决方案Secure Key Manager,可以对企业、中小企业用户加密设备的密钥进行集中管理。

作者:存储时代 2007年11月5日

关键字: 备份 数据安全 加密 密钥管理 NAND闪存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惠普公司推出了一款可以帮助企业用户管理数据密钥的解决方案Secure Key Manager。

    这个名为HP StorageWorks Secure Key Manager的解决方案可以对企业、中小企业用户加密设备的密钥进行集中管理。惠普公司StorageWorks部门的市场主管Patrick Eitenbichler表示,对于那些将重要密钥“保存在250个不同地方”的企业来说,集中管理密钥是很必要的。

    虽然这个解决方案很难在短时期内实现在异构环境下的密钥管理,但是惠普正在通过与光纤通道交换机厂商、备份软件厂商的合作努力实现这个目标。据惠普称,Secure Key Manager只是惠普产品计划的第一步,最终惠普将在存储、服务器、应用程序和网络领域实现密钥管理集中化。目前,Secure Key Manager支持惠普LTO-4企业级磁带库产品。

    企业战略集团(ESG)高级分析师Jon Oltsik表示:“惠普很清楚地知道确保企业基础架构安全性中存在着一系列复杂问题,惠普是第一个在解决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数据中心安全问题方面提出统一解决方案的厂商。”

    “目前市场尚未成熟,但是我认为随着密钥在应用程序、数据库、文件系统和基础架构中成为一种主流,这个市场将得到迅速的成长与壮大。”Oltsik这样说道,他还预测“用不了两三年时间,密钥管理技术就会迅速普及市场。”

    隐私和信息披露法规——更不用说数据库安全和数据带丢失问题了——也是推动加密技术应用的一个重要因素。

    惠普的Secure Key Manager提供了生命周期密钥归档、自动多站点密钥复制、高可用性集群和故障修复等功能来保护密钥和确保高速接入。惠普表示自己的密钥管理技术与数据加密厂商Decru和NeoScale的技术类似,这两家厂商都致力于互操作性问题的解决。惠普的Secure Key Manager解决方案起价为两节点集群10万美元。

    同时,惠普还在上周推出了StorageWorks 9000 Virtual Library System,这款产品提供了一种二级备份功能,可以在数据备份到磁盘之后对数据进行加密,然后再迁移到磁带上。

    惠普推出的另一款新产品就是HP ProtectTools磁盘驱动器加密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在惠普商务笔记本的硬盘驱动器上对所有数据信息进行加密,而无需用户任何的人为操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