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新旧存储媒介时代交替带来新机遇

新旧存储媒介时代交替带来新机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BI Research日前报告显示,虽然现在消费数字内容的还只是小部分数字媒体超级用户,不过他们的影响力巨大,越来越多主流用户开始寻求新的内容管理方式。”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10月11日

关键字: 存储 数字媒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BI Research日前报告显示,虽然现在消费数字内容的还只是小部分数字媒体超级用户,不过他们的影响力巨大,越来越多主流用户开始寻求新的内容管理方式。当消费者日益适应新的数字媒体,那些可以将传统内容数字化的硬件制造商将可以在这个浪潮中获益。

    该公司研究主管Michael Wolf表示,“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的消费者开始从网上观看视频或者得到他们的第一台个人数字录像系统(Personal Digital Video Recorder, PVR)。这种转变来自更好管理内容服务的需求,我们相信,当这些强调消费体验的设备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将新旧媒介无缝集成,就有机会获得巨大成功。”

    时代的差异将继续冲击新媒体转化的市场,那些受到新旧媒介影响的人们会继续使用传统的格式,不过也会购买更多新格式。30到34岁的人群中同时使用新旧格式的最多,包括他们的DVD收藏数目(53%有超过40张DVD)、使用DVR的可能性(43%拥有一个)、上网定购音乐的比例(24%)。

    Wolf补充,“这些改变将对存储需求带来影响,硬件销售商将从数字存储市场中获益。预计到2012年,平均数字媒体存储的需求将加倍到1.5 GB,存储数字音乐的平均数字将从221首增加到2012年的372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