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获Sun公司2007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LSI获Sun公司2007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在Sun微系统公司2007年供应商大奖活动(第十七届)中获得“最佳供应商奖”。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LSI公司 2007年10月11日

关键字: Longhorn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公司在Sun微系统公司2007年供应商大奖活动(第十七届)中获得“最佳供应商奖”。供应商奖是Sun公司为其表彰为其终端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并在客户价值的提升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而设立的奖项。

“与我们的客户建立双赢的合作关系是LSI的重中之重。”LSI半导体销售执行副总裁Jeff Hoogenboom说:“得到Sun公司“最佳供应商奖”证明了我们共同合作,为市场提供业界一流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努力是成功的。”

“最佳供应商奖”对所有提供类似产品或服务的供应商进行评估,并授予该领域中表现最好的供应商。该奖项也考虑了在Sun财年中有重大业绩增长的供应商。而另一奖项“性能成绩奖”则对特定领域中具有模范性能表现的供应商进行认可。

“Sun的直销物流模式意味着我们很依赖于供应链的支持和决心。”Sun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Eugene McCabe说:“我们祝贺这些顶尖供应商,他们通过及时生产/运送和高水平技术支持,帮助我们建立了良好声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