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mpinj欲推65纳米NVM 将内存整合到CMOS工艺中

Impinj欲推65纳米NVM 将内存整合到CMOS工艺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非易失性内存(NVM)知识产权与射频识别电路供应商Impinj公司表示,它的多次可编程内存(multitime programmable memory)已由台积电(TSMC)利用65纳米工艺生产出来。

作者:hyy(转载/原文:国际电子商情) 2007年9月18日

关键字: Impinj NOR 闪存 CMOS N-Ga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非易失性内存(NVM)知识产权与射频识别电路供应商Impinj公司表示,它的多次可编程内存(Multitime Programmable Memory)已由台积电(TSMC)利用65纳米工艺生产出来。

美国Impinj公司的知识产权(IP)产品总经理Larry Morrell表示,已接到台积电返回的65纳米测试电路,预计将能在10月向客户提供用于硬内存模块的IP。

Morrell把这种内存归入他称之为“logic-NVM”的产品类别,因为这种内存能够整合到CMOS逻辑工艺之中,不需要额外的工艺步骤。Morrell表示,许多内存技术在该领域进行竞争,但提供多次可编程性的内存并不多见。

今年稍早的时候,Impinj公司加盟台积电的AAA计划(Active Accuracy Assurance);该计划过去被称为IP-9000,其目标是对第三方伙伴提供的IP进行验证,以纳入晶圆代工厂的“经投片验证(silicon proven)”IP清单,并采用0.18微米工艺检验AEON/MTP硅内核。

Impinj公司与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国家半导体(National Semiconductor)和SanDisk之间签有授权协议。该公司表示,自从2003年以来,已有6亿多个采用AEON NVM的IC出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