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为SMB带来企业级的存储灵活性和管理简化性

NetApp为SMB带来企业级的存储灵活性和管理简化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帮助客户解决这一困难,Network Appliance将目光投向中小型企业客户,于近日推出 NetApp FAS2000 系列产品——FAS2020 和 FAS2050——以及全新部署和审核服务,帮助客户简化数据管理,使现有的 IT 投资最大化。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9月10日

关键字: 网络存储 数据管理 FAS200 中小企业 SMB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 IDC 预测,中型企业的外置磁盘存储系统市场将于 2011 年增长至 60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达到 10.9%,是整体存储市场的增长速度的 2 倍。中小型企业存储容量持续增长的需求是巨大的,典型的中型企业都面临着怎样在保持员工人数不增加的情况下管理和保护所有数据的两难境地。

    为了帮助客户解决这一困难,Network Appliance将目光投向中小型企业客户,于近日推出 NetApp FAS2000 系列产品——FAS2020 和 FAS2050——以及全新部署和审核服务,帮助客户简化数据管理,使现有的 IT 投资最大化。今日,NetApp 向市场推出一项典范的企业级存储技术,帮助中小型企业客户在最小化复杂度、系统费用和技术员工成本的同时,轻松地实现对数据基础架构利用的最大化。

    NetApp大中华区总经理柯志明也表示:“今天的中小型企业大多面临多重挑战。首先,他们依赖于 IT 部门——希望IT人员是技术“通才”,精通样样技能,才能保证业务的正常运营和业务人员的有效工作。这些技术“通才”通常无法投入更多的时间加强业务应用与存储平台的整合。另一大挑战是如何通过全面优化技术资产而降低整体成本。最后,这些企业在不断变化并发展壮大,他们需要一种可以轻易扩展和延伸的基础架构。对于今天的企业来讲,灵活性不是奢侈品而是生存的手段。NetApp 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及 FAS2020 和 FAS2050系列产品,可支持所有主要协议,帮助中型企业客户从容应对这些挑战。“

    轻松部署和管理——向网络存储迁移

    NetApp 所有存储系统的简易性架构,特别是新推的 FAS2000 系列,使客户能够轻易将直连存储(DAS),整合到简单的存储网络解决方案中,并根据需求进行扩展。NetApp 使 IT 管理者在不必耗费大量的人力/时间和中断硬件重新配置的情况下,就能快速分配数据资源。通过简化存储池,NetApp 使客户按需逻辑分配数据资源。对于中小型企业,加快整体资源供应过程的能力意味着提高控制变幻莫测的环境、快速迎合新的商业机遇和挑战的能力。

    增加业务运营时间——存储是关键

    FAS2000 系列采用 NetApp Data ONTAP软件,为客户提供任何应用软件的时刻点拷贝,不论是 Oracle数据库、Microsoft Exchange 电子邮件,还是文件存储。该强大的功能意味着系统管理者可以在几分钟或几秒钟内,而不必花数小时的时间来恢复数据。对 IT 通才来讲,这对中小型企业简化备份和恢复业务具有重大价值。

    改善运营成本——简化数据管理,提高资源利用率

    NetApp 帮助中小型企业更好地利用已有的技术和存储设备。FAS2000 解决方案拥有 NetApp 强大的数据管理软件和技术,通过 Snapshot和RAID-DP (RAID 6) 技术保护客户的应用数据,采用 A-SIS 技术避免数据重复,使用FlexClone软件加速复制,运用 FlexVol自动精简配置软件获得自动精简配置功能。同时,NetApp 还考虑到了技术人力资源。通过提供以应用为中心的数据管理软件,包括NetApp SnapManage for Exchange、 Oracle, SAP、SharePoint和 SQL Server,NetApp 帮助客户轻松得以数据提供、备份、恢复和存档以及灾难恢复,更好利用员工时间,节省不必要的耗费。

    具成本效益的服务器和整合存储能力——刻不容缓

    所有 IT 管理者共同萌生的一个想法是如何实现服务器和存储的整合。将服务器和存储整合进行虚拟的能力,可以帮助客户最好地利用 IT 基础架构。整合有助于降低能耗、冷却以及节省空间。这个市场拥有众多来自VMware 和其它虚拟化厂商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最终将实现服务器整合。现在需要的是更进一步整合存储环境,将直接附加存储(DAS)模式转变为网络存储架构的绝佳时间。

    IDC 项目经理Brad Nisbet 表示:“虽然中型企业没有大型企业那么丰富的人力资源,但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管理变化的数据、应对快速增长所带来的难题,以及如何为未知做最好的准备。像FAS2000 这样的解决方案将帮助这些企业在有限的预算和缺乏存储专业人士的情况下,解决备份、灾难恢复和服务器整合等问题,”

    全新的部署和审核服务

    通过NetApp 全球服务部门(NGS)和NetApp 服务合作伙伴网络,NetApp 为新老客户提供两种服务。如今,NetApp 的新客户及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快速部署服务(Rapid Deployment Service)以建立和配置新的系统。这一价格固定的服务帮助客户确定Snapshot 的性能,可以同所有应用软件包括Exchange、Oracle 和SQL Server,完全整合。一旦系统建立并开始运行,便可体验到“存储可用性审核服务”(Storage Availability Audit Service),该服务为 NetApp SupportEdge 组合的组成部分。“存储可用性审核服务”帮助客户充分利用置入系统的功能,达到存储环境最大化。

    NetApp 全新SupportEdge 组合还包括 Premium AutoSupport,为那些希望在中型企业的价位上优化其存储性能,以更好满足中型企业的客户,提供整合计划和管理工具。

    于此同时,IBM 将 NetApp FAS2000 系统命名为IBM N3000 系统同期出售。

    IBM 全球系统存储产品市场主管Charlie Andrews 表示:“本次推出的新产品是对 IBM 现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自然而合理的延伸。NetApp 的持续创新是 IBM 业已认可的创新性的很好补充。N 系列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了简化数据管理的能力。NetApp 和 IBM 携手为关注长期成本、可扩展性和易用性的中小型客户提供具有企业级优势的存储产品和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