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qualLogic丰富采用精简分配技术的软件产品系列

EqualLogic丰富采用精简分配技术的软件产品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iSCSI存储局域网络(SAN)解决方案提供商EqualLogic美国怡科存储系统有限公司日前进一步丰富了其PS系列存储阵列中的软件产品系列功能。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9月11日

关键字: SAN 自动精简配置 EP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iSCSI存储局域网络(SAN)解决方案提供商EqualLogic美国怡科存储系统有限公司日前进一步丰富了其PS系列存储阵列中的软件产品系列功能。一位资深IT分析师指出,作为新增的一项关键特性,自动精简配置通过提高利用率与可扩展性,进一步扩展了EqualLogic对等存储架构的功能,同时帮助IT机构降低其整体存储成本。

    自动精简配置是一种存储资源管理的虚拟化方法,使IT管理员能够将实际物理存储容量限定分配给即时需要的应用,从而能根据需要在预设限度基础上自动增加容量,避免了IT部门购买和管理过大的磁盘存储量。

    “随着存储需求不断增长,员工短缺与预算约束日益严重,自动精简配置技术显示出其战略上的重要意义,然而目前只有少数几家厂商能提供该技术。”高德纳研究机构研究副总裁Stanley Zaffos先生指出,“自动精简配置为IT机构带来了巨大利益,可同时提高员工生产力、最终用户满意度、存储利用率以及容量预测的准确度,并减小占用面积,所有这些均有助于降低成本。为此,高德纳建议在最终备选方案中至少应包含一种支持自动精简配置的存储系统。” 

    自动精简配置进一步缩短了管理时间,满足了存储容量增长的需求,从而丰富了EqualLogic现有的分配技术,能实现配置、管理和扩展存储所需的关键功能自动化。这使公司能根据存储要求的增长按需购买,从而使模块化的PS系列虔虔能更无缝地支持服务器和应用需求。EqualLogic的自动精简配置功能提供了较高的灵活度,支持用户的安全控制,这包括能根据需要针对任何卷打开或关闭自动精简配置 ,从而使用户能以更低成本测试自动精简配置,以便最大程度的满足应用和卷的需求,确保能重新使用在线正常分配技术。PS系列还支持前瞻性的用户定义阈值警报和控制功能,实现自动空间分配,从而尽可能避免在自动精简配置的SAN发生存储容量不够的情况。

    “EqualLogic不断增加简化的软件特性,提高了用户的控制能力,简化了公司IT工作的难度。”Dickinson Wright律师事务所的运营经理Alan Hunt指出,“EqualLogic花大力气推出了好用的自动精简配置,提供了实用的控件与安全机制,使像我这样的管理员能更方便地运用这项技术。自动精简配置对我来说非常有用,因为它在SAN启动时能自动扩大Windows启动卷,不会对服务器或应用造成任何影响。”

    一些EqualLogic的客户已经测试过PS系列的增强技术,如Dickinson Wright律师事务所、法国移动运营商Bouygues Telecom以及饮料业巨子Fosters的EMEA等。

    “将自动精简配置等特性作为标准技术提供,这有助于所有客户提高存储管理水平,并为同类竞争产品设定了新的标竿,从而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对成本控制的严格要求。”EqualLogic市场营销副总裁John Joseph先生指出,“这一版产品保持了EqualLogic的一贯风格,将战略存储管理功能作为功能全面的企业级SAN的一部分推出,对客户来说,这意味着如果他们要针对复制、快照、分层等功能添加所需软件,或者自动精简配置卷上的空间不够用,而需要购买新的许可证,就不用再另外花钱了。”

    EqualLogic还宣布推出了一系列增强技术,旨在提高客户使用的灵活性,增强控制。其中包括:

• 管理员的管理特性
    o 基于任务的管理能限制存储访问,或只有授权管理员才能设定查看特定存储内容。例如,存档和数据库专家都能管理涉及各自数据的存储内容,但不能看到或影响到他人的存储内容。这对ISP和ASP托管服务都非常有用。
    o 历史记录趋势分析,有助于测量IOPS和时延。

• EqualLogic改进自动复制技术
    o 优化故障恢复功能,支持测试灾难恢复,能提供在不同灾难恢复位置间快速转移服务。
    o 手工初始复制,能快速部署恢复站点,节约站点间的宽带。

供货情况和价格

    包含新特性的EqualLogic PS系列固件版本3.2现已推出。所有有效质保期和支持协议期内的PS系列客户都能免费更新到新的固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