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宣布顺利完成收购KOMAG事宜

WD宣布顺利完成收购KOMAG事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加州,Lake Forest, 2007年9月5日——WD (NYSE:WDC)今天宣布圆满完成对Komag的要约收购案,即通过间接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State M接收Komag (NASDAQ: KOMG)的所有发行股。

作者:alfa整理【原创】 2007年9月10日

关键字: Komag 西部数据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加州,Lake Forest, 2007年9月5日——WD (NYSE:WDC)今天宣布圆满完成对Komag的要约收购案,即通过间接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State M接收Komag (NASDAQ: KOMG)的所有发行股。此项收购案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5日早上7点完成。根据要约收购存托凭证Computershare提供的初步资料,截至当时,共有占Komag全部发行股95.2% 的2890万股被招标,这些股份在要约中也不会被撤消(当中包括在保证交割通知中招标的部分)。State M公司接收了所有的适当的股份。

    WD同时宣布,最终敲定收购案完成的合并也在今天较早的时候结束。而合并后的结果是,除了在特拉华州法律规定下享有估价权的股东所持有的股票外,Komag的其它发行股将被撤回,股民会获得每股32.25美元、不包括利息以及减去任何需要扣缴税款的现金偿还。伴随着收购的圆满完成,Komag已经成为WD的一个间接全资子公司,并且更名为WD Media, Inc.

    WD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Coyne指出,“收购的顺利完成,将巩固WD在全球硬盘行业中的有力竞争地位。它还确保WD不断获取关键性的技术和供应,并改善我们的成本结构。由于将磁头和盘片两大核心技术整合优化后纳入我们的硬盘业务,WD的利润增长目标被大大增强。”

    Coyne还补充道,“事实证明,WD有能力将组件业务融入到自己核心的硬盘运营体系中——从2003年开始对磁头技术的整合同化,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我们坚信新的高技术盘片生产团队,将凭借他们在垂直磁记录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精于运营的优势,给WD的硬盘业务带来极大的益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