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ACE评估满足你的存储能源与制冷需求

PACE评估满足你的存储能源与制冷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些IT组织他们的能耗、制冷、备份或UPS电源已经达到了他们能够获得的最大值,更多的企业预计将在未来12到18个月中遭遇能源供应问题。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2007年9月4日

关键字: ups 能耗 PA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如果说IT领域的能耗、制冷和环境绿色行动是一种流行,那么这种说法未免过于保守了,现在你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都看到这些行动,有很多业内的新闻报道都被冠以“绿色”的标题。

    尽管在与IT从业人员的交谈中我了解到他们很关心绿色和环境问题,但我经常听到的说法却是他们希望能够利用现有的能耗和制冷水平中获取更多。我和一些IT组织交谈过,他们的能耗、制冷、备份或UPS电源已经达到了他们能够获得的最大值,更多的企业预计将在未来12到18个月中遭遇能源供应问题。我经常听到和能耗及制冷相关的问题包括:

     • 在你所在地理区域内的用电量限制、限制增长、可用的能源或者稳定性
     • 用电量已经达到了你的设备的极限能力
     • 你现在的制冷能力受到了它自身容量或者缺乏能源的限制
     • 你的UPS和热备电源已经饱和或者接近饱和
     • 受到你内部的能源条件(猛增)和分配(电路开关)的制约
     • 支持增长的地面空间是有限的,或者缺少有限空间所需要的能源

    当服务供应商因为传输线路饱和、或者生产环节能源供应不足,不能够提供足够的能源来满足你的使用需求,因此导致了电源管制或中断。另一个本地化的问题是你所在地的能源供应是充足的,但是在你所在的架构内,你无法把能源分配到需要使用的地方,或者送到你的制冷或空调系统,备用UPS电源的供能也不足。

    既然我们谈到了架构问题,就让我们花点时间从总体上介绍一下电源结构。可用的电力能源取决于你当地的能源提供机构或者服务供应商能够生产并提供的电量,以及从其他能源获取的电量。本地或者长距离传输设备的限制,本地变电站和传输能力的限制,以及你设备的限制,都可能影响可用的电量。例如,电力服务供应商也许可以获得并提供足够的能源,但是长距离传输线路可能已经饱和了,不能够将电能传输到需要的地方。

    影响能耗和制冷需求的因素包括:

     • 可以使用的能源和制冷,或者费用
     • 空间和备用能源
     • 磁盘类型,包括制造商、型号、年份、界面和容量
     • 存储系统能源管理和性能效率
     • 存储系统结构和磁盘驱动器的包装
     • RAID结构的平衡性能、可用性、容量和能耗(PACE)
 
 
寻求一个解决方案

    这取决于你对目前和未来能耗和制冷的预期,有几种方法可以将你目前拥有的能源效用最大化,满足短期或长期的目标。还可以采用其他一些方法,或者将它们和短期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满足对能源、制冷和能源环境问题的未来需求。这些短期和长期的方法包括:

     • 安装新设备来获得额外的能源和制冷能力
     • 优化现有的IT资源并提高能源利用率
     • 对现有的技术进行升级或革新,以实现更高的能源利用率
     • 降低你的数据足迹,或者将问题转移

安装新的设备

    在能源供应充足、输电线路能够支撑的地方安装新的设备,这样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也很容易。你可以很方便地在很多其他地区找到安装的地点或者外部设备,这能够满足你的特定需求吗?很多IT机构已经在本地或者其他地区设置了新的、第二个或者第三个数据中心以解决能源和制冷问题,并满足商业连续性和灾难恢复的要求。除了费用和复杂性,还要考虑到增加能源供应或者建一个新的数据中心的决定做出之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实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