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4G的果实——IBM DS4700 Express评测

4G的果实——IBM DS4700 Express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要了解4GFC的发展状况,IBM DS4700 Express是个不错的窗口。在IBM中国公司的帮助下,存储时代从IBM授权分销商北京华商达借到一台System Storage DS4700 Express Model 70A,与4GFC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2007年8月28日

关键字: 4Gb 4GFC 中端存储 IaaS DS47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前言:中端里的中端

与交换机或HBA相比,存储系统的“提速”过程要迟缓许多。君不见,支持8Gb/s FC(8GFC)的交换机和HBA已经推出,而磁盘阵列向4Gb/s FC(4GFC)的转移还没完成呢。

相对而言,IBM在4GFC上的态度是非常积极的。蓝色巨人在两年前就已开始出货System Storage DS4800,并由此成为第一个推出4Gb/s FC磁盘阵列的主要SAN厂商。一年之后,高端的DS8000系列和低端的DS3000系列也都进行了从2Gb/s FC向4Gb/s FC的换代,而DS4000系列更是全面转向4GFC。

  DS4000家族主要特性对比表

4G的果实——IBM DS4700 Express评测

在DS4000系列现有的三款产品中,本文的主角DS4700 Express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位置。向上看,“小一岁”的DS4700 Express继承了DS4800的主要功能,但外形尺寸和性能参数都有所裁减;向下看,如果让DS4700 Express的低端型号(Model 70)仅支持SATA硬盘驱动器,就得到了DS4200 Express,它们之间的血缘关系更为浓厚。

从远处看,很难将DS4700 Express与DS4200 Express区分开

因此,要了解4GFC的发展状况,DS4700 Express是个不错的窗口。在IBM中国公司的帮助下,存储时代从IBM授权分销商北京华商达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HSD”)借到一台System Storage DS4700 Express Model 70A,与4GFC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