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四家DRAM巨头的DDR3内存通过英特尔认证

四家DRAM巨头的DDR3内存通过英特尔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 海力士 尔必达和美光的DDR3内存通过英特尔认证

作者:hyy(编译/整理) 2007年5月15日

关键字: Hybird 海力士 三星 尔必达 美光 DDR3 DRAM SAMSNU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六月底量产DDR3内存芯片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宣布,旗下的21款DDR3内存芯片和模组已经通过了英特尔(Intel)的认证,和英特尔的PC芯片组兼容,这是该内存芯片走向商业发布的最后一道程序。

三星1GB DDR3 1066和512MB DDR3 1066内存样品

三星计划在6月底之前开始DDR3芯片的量产,07年下半年启动销售业务。在本周举行的微软WinHEC大会上,该公司还展出了8GB的DDR3内存模组。

“三星DDR3内存芯片和模组在英特尔桌面平台上的出色性能预示着DDR3将成为2007年重要的桌面技术。”三星半导体内存市场部副总裁Kevin Lee说。

海力士:07年底采用66nm工艺

在5月1日时,海力士半导体(Hynix Semiconductor)就宣布该公司的DDR3内存芯片和模组通过了英特尔验证。海力士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量产基于80nm工艺的1Gb DDR3芯片,2007年底制程将过渡到66nm。

“采用小型封装(Small Form-factor Package)海力士1Gb DDR3芯片可以有效减少生产商的成本,使高密度内存模组成为可能。”海力士DRAM开发部门副总裁Kih Joong Sik博士说。

尔必达:70nm 1GB DDR3 1600即将投产

5月14日,日系DRAM厂商尔必达(Elpida Memory)的DDR3也通过了英特尔G33平台的认证,芯片型号包括:

尔必达同时宣布,70nm制程的1Gb DDR3将很快投入生产,最高速度可达DDR3 1600。

尔必达1GB DDR3 1066内存模组样品

美光:08年初2Gb DDR3出击

美国爱达荷州(Idaho)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光(Micron Technology)也宣布其1Gb DDR3内存成功地通过英特尔桌面平台认证。预计到08年年初,美光2Gb DDR3芯片也将投入使用。

“美光在DRAM技术方面的努力使我们走在了高密度内存方案的行业领先地位,很高兴我们的DDR3内存技术在英特尔桌面平台上运行正常。”美光内存群组副总裁Brian Shirley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