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威刚发布加勒比海盗3限量纪念版移动存储产品

威刚发布加勒比海盗3限量纪念版移动存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At World’s end)将于2007年5月23日磅礡启航,威刚科技迪斯尼授权系列推出“加勒比海盗U盘”

作者:hyy(整理) 2007年4月5日

关键字: 威刚 ADATA DRAM SD u盘 闪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At World’s end)将于2007年5月23日磅礡启航,威刚科技迪斯尼授权系列推出“加勒比海盗U盘”,以主角神秘的海盗英姿为设计主轴,如海盗宝剑般雾金色高质感的设计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加勒比海盗U盘,威刚科技迪斯尼授权存储卡系列也推出加勒比海盗纪念版SD Duo双接口存储卡,结合存储卡及USB接口功能于一身,完全兼容Secure Digital Card及USB 2.0,当作数码相机存储卡使用时可以储存数字图像,并可在拍完照片后,只需取出SD Duo双接口存储卡并轻松抽起其USB上盖,即可通过USB 接口与电脑连接,而不需要外接卡片阅读机或连接线。

威刚这二款系列产品特别内附《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的预告片,除了两款以电影海报设计的桌面之外,还特别设计了9款MSN显示图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