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DS增强高性能NAS平台 IOPS逾百万

HDS增强高性能NAS平台 IOPS逾百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数据系统(HDS)公司2月27日宣布大幅增强其基于BlueArc技术的日立高性能NAS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其解决方案的市场竞争优势。凭借业经实际客户环境验证的性能和近似线性的高度可扩展性,性能增强后的日立高性能NAS平台采用最新的4节点集群配置,可提供超过10...

作者:HDS(厂商供稿) 2007年2月28日

关键字: HDMI Hitachi 日立 NAS BlueAr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型日立高性能NAS平台采用4节点集群配置,并提供逾百万IOPS的最高性能

日立数据系统(HDS)公司今天宣布大幅增强其基于BlueArc技术的日立高性能NAS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其解决方案的市场竞争优势。凭借业经实际客户环境验证的性能和近似线性的高度可扩展性,性能增强后的日立高性能NAS平台采用最新的4节点集群配置,可提供超过100万IOPS(每秒写入/写出操作)的处理性能。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于去年12月宣布与BlueArc签订全球OEM协议。今天的发布更进一步发挥了该协议的优势,旨在加大对成熟型基于文件的存储虚拟化解决方案的开发力度,从而加快该公司向全球高性能计算(HPC)存储市场的进军步伐。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产品管理部门副总裁John Mansfield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表示:“我们通过引进 4 节点集群将NAS提高到了一个新水平,日立高性能NAS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水平的性能。在集群情况下,我们独特的架构可以比其他同类产品提供更高效的资源利用率。通过减少存储、管理和访问数据所需的成本和资源,日立高性能NAS平台的性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对于有大规模整合需求的企业用户以及生命科学、互联网服务及娱乐等数据密集型高性能计算领域的用户而言,由于他们非常注重性能和可扩展性,因此我们的增强型NAS平台可谓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企业战略集团(ESG)资深分析师Tony Asaro表示:“可扩展性对于高端存储环境而言是必不可少的。高端NAS系统往往局限于双节点架构和较小的文件系统。日立高性能NAS解决方案可扩展至4 个节点和512TB的命名空间,能够为事务处理和流I/O等所有数据类型提供高性能。日立势必成为包括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领域在内的高端NAS市场上的主导厂商。作为一家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日立非常了解如何为需要先进性能、数据保护、可靠性和可扩展性的关键业务环境提供最佳支持。”

专为高性能计算环境提供增强型数据保护

可实现多达4个节点的集群、支持主用/备用集群和故障切换等功能不但提高了日立高性能NAS平台的性能,还大大增强了其可用性和可靠性,使之成为有整合需求的大型企业和要求密集型文件处理的用户的理想选择。新的高性能NAS平台缩短了处理周期,增加了并发用户数,因此增强了信息共享与协作,并实现了工作负载和容量的无缝扩展。凭借这些增强的数据保护功能,日立高性能NAS平台非常适用于对高性能计算环境中生成和处理的宝贵数据资源进行保护。

除了将日立高性能NAS平台的性能提升一倍之外,日立现在还为每节点或集群提供最多达32个虚拟服务器、新型群集读取缓冲功能和新型FSX模块。群集读取缓冲特性使数据密集型行业的用户能够在NFS环境中获得性能提升。FSX模块则能够使CIFS性能提高一倍以上,是Microsoft Windows密集型环境用户的理想解决方案。

敬请访问以下站点了解详情:http://www.hds.com/products_services/nas/high-performance.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