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DS在京召开2009中国用户大会 宣讲存储经济学

HDS在京召开2009中国用户大会 宣讲存储经济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数据系统(HDS)公司今天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存’之有效,‘储’之有道—虚拟化激发存储经济价值” 的2009日立数据系统中国用户大会。来自HDS全球及中国本地的专家、用户代表、合作伙伴及业界权威齐聚一堂,共同围绕存储行业的现状与热点展开全方位探讨,并就日立数据的创新技术及专业解决方案提出深入浅出的见解。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8月25日

关键字: Hitachi 日立数据 HD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之有效,“储”之有道——虚拟化激发存储经济价值,以“存储经济学” 方法论创新存储解决方案,助力用户提高存储利用及投资回报率

日立公司(NYSE:HIT)全资子公司、服务导向型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日立数据系统(HDS)公司今天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存’之有效,‘储’之有道—虚拟化激发存储经济价值” 的2009日立数据系统中国用户大会。来自HDS全球及中国本地的专家、用户代表、合作伙伴及业界权威齐聚一堂,共同围绕存储行业的现状与热点展开全方位探讨,并就日立数据的创新技术及专业解决方案提出深入浅出的见解。面对当前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日立数据在本次大会上隆重推出了“存储经济学”方法论,致力于通过存储虚拟化、动态预配置等相关技术,在大环境的经济动荡中帮助客户最大化提升现有存储利用率、降低成本、简化数据管理,最终实现存储投资对业务的最大回报。会上,日立数据系统全球首席执行官Jack Domme先生以及日立数据系统首席存储经济学家David Merrill先生分别在会上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得到了用户与合作伙伴们的热烈响应。

HDS在京召开2009中国用户大会 宣讲存储经济学

日立数据系统中国区总经理柯愈强开场致辞

日立数据系统全球首席执行官Jack Domme先生首先同与会者分享了日立数据在技术创新和市场业绩方面的最新成果,他表示:“作为存储界率先倡导存储虚拟化技术、以及唯一能够跨异构存储设备提供通用存储服务的厂商,日立数据的创新技术及前瞻洞察力正在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与信赖。自2002年以来,日立数据系统为全球超过600家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并使这些客户的异构存储环境更加经济有效。今年,日立数据还推出了开创性的‘免费存储虚拟化’计划,致力于通过提升存储资产的优化水平帮助客户提升系统效率。经过市场验证,日立数据存储虚拟化技术和动态预配置,提高了40%的整体存储利用率。凭借12,600多个虚拟控制器的交付数量,日立数据将继续巩固其在存储虚拟化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扩大技术投入和服务质量,通过不断的推陈出新,继续引领全球存储行业向着高效、健康的方向发展。”

HDS在京召开2009中国用户大会 宣讲存储经济学

日立数据系统首席执行官Jack Domme发表题为“从经济萧条到经济复苏,您准备好了吗?”的主题演讲

去年开始的全球经济持续动荡,赋予了本届日立数据系统中国用户大会更多特殊的意义。对于企业用户而言,尽管技术投入受到严重影响,但管理的数据量仍在与日俱增,存储利用率和操作灵活性却在随之递减。如何在加强业务运营的同时实现成本控制,已成为用户面临的重要挑战。CIO们一方面要积极寻求提高存储效能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则需要准确了解现有存储设施的总体拥有成本和投资回报,以期调整部署、大幅节省运行成本。通过“存储经济学”方法论以及“虚拟化激发存储经济价值”的会议主题,本次用户大会旨在让与会者深入了解存在于存储基础设施中的运营成本;帮助其规划并制定应用策略;获悉诸多有助于提高存储性能、效率和可管理性的技术及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最高的资产回报率(ROA)并降低企业存储环境的总体拥有成本(TCO)。

HDS在京召开2009中国用户大会 宣讲存储经济学

日立数据系统首席经济学家David Merrill发表题为“‘存’之有效,‘储’之有道——虚拟化激发存储经济价值”的主题演讲

日立数据首席经济学家David Merrill先生在主题演讲中指出:“随着企业数据以指数速度增长,80%的用户表示相较于购买低廉设备而言,他们更倾向于通过创新的方式来配置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实现提升运营和成本控制。用户的挑战还在于,如何在解决方案的全生命周期内对这些技术带来的实际财务收益进行量化,从而对自身存储基础设施投资的真实回报进行明确评估。日立数据系统 ‘存储经济学’方法论的重要使命,就是帮助企业用户准确评估总体拥有成本,识别能够立即和长期节约成本的领域,并就现有存储资产制定合理规划,降低资本支出(CAPEX)和运营支出(OPEX)实现最大回报率。众多实际案例显示,结合日立数据系统的存储虚拟化与动态预配置,客户将能够:每年节约20%的存储空间,提高30%-40%存储利用率,同时降低约30%的总体拥有成本。”

HDS在京召开2009中国用户大会 宣讲存储经济学

日立数据系统中国区总经理柯愈强、日立数据系统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Kevin Eggleston、日立数据系统首席执行官Jack Domme和日立数据系统首席经济学家David Merrill接受媒体采访

随着政府对环境问题的日益重视以及企业内控法案的即将实施,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寻求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构建模式。 本界用户大会针对这些用户关心的热点议题还开设了内容丰富的分论坛,让参会者有机会与日立数据的专家、行业权威以及分析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经验分享。此外,日立数据系统还携联想、现代设备、Brocade、Cisco、CommVault等合作伙伴在大会现场布置了表现形式丰富生动的存储展示区,将其最新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以最直观的形式呈现在用户的眼前。现场技术人员的细致讲解,进一步加强了用户对新产品、新技术的了解与认识。

HDS在京召开2009中国用户大会 宣讲存储经济学

媒体和用户参观HDS展台

谈到本届用户大会的成功举办,日立数据系统中国区总经理柯愈强表示:“非常感谢广大用户、行业专家及合作伙伴们对本次大会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对日立数据而言,中国向来是日立数据全球业务增长的亮点。我们十分珍视中国用户及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信赖;日立数据中国用户大会活动是一个极好的平台,它能让我们更贴近客户、了解他们的诉求,增进双方的沟通,这将有助于我们继续兑现承诺—那就是提供卓越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帮助用户将投资与业务增长更好结合起来。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继续投资中国市场的信心。日立数据将进一步深化与当地合作伙伴及代理商的合作,通过提供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和‘存储经济学’方法论助力其实现可持续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