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DS助力湖南制造业提速信息化进程

HDS助力湖南制造业提速信息化进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数据系统(HDS)有限公司于7月9日-7月10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主题为“优化存储 应用为先”的存储研讨会,与来自湖南省各地制造行业用户代表共同探讨存储对制造业信息化的重要性、以及存储如何满足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的需求。

作者:HDS(厂商供稿) 2006年7月9日

关键字: HDMI Hitachi 日立 制造业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数据系统(HDS)有限公司于7月9日-7月10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主题为“优化存储 应用为先”的存储研讨会,与来自湖南省各地制造行业用户代表共同探讨存储对制造业信息化的重要性、以及存储如何满足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的需求。

作为存储业界的领导厂商,HDS致力于满足用户的实际业务需求,为用户量身订制应用优化的存储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的业务竞争力和灵活性。本着“应用为先”的理念,HDS将通过此次存储研讨会重点关注湖南省制造业行业的信息化建设进程,与湖南省各地制造业行业用户代表进行零距离接触,深入了解企业的信息化程度和技术应用现状,及其在实施信息化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和实际业务需求,共同探讨存储如何满足制造业用户的应用需求。

我国在成为世界制造基地的同时,制造业企业也付出了低利润、高能耗、高污染等代价。因此,提高企业的制造能力、提升其市场快速响应能力,已经成为制造业实现信息化的迫切需求。湖南省自2002年被列入国家制造信息化示范省以来,更是以企业为主体,大力推进数字化设计,增强了制造业企业的产品开发和创新能力,缩短了产品的上市时间,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然而随着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的不断纵深发展和普及,每年由此产生的数字信息量正以几何级数膨胀增长。而现有存储系统的低利用率,多品牌、多操作系统的异构设备间的无法兼容和复杂性已经成为企业信息化的难言之痛。

作为用户“超越技术的合作伙伴”,HDS凭借先进的基于控制器的虚拟化存储解决方案为制造业用户提供具有开放性、高度可用和可靠性、可扩展、易管理的专业存储解决方案,能够完全支持用户所有关键任务应用,确保其业务数据的安全和稳定。

HDS中国区总经理柯愈强先生表示:“制造业是HDS的重点用户行业之一。用户需求是HDS一切努力的动力所在,而出色的行业前瞻力和独特创新的技术则是HDS独具竞争力的关键所在。为了加大开拓制造业行业市场的力度,HDS不但要积极接触用户、倾听用户心声,还将通过提升合作伙伴和代理商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以先进的基于控制器的虚拟化存储解决方案为制造业用户带来空前的灵活性、更高的资源利用率和投资回报。”

HDS华南区总经理马泉斌先生表示:“湖南省作为国家制造业信息化示范省,成功地把握了创新的机遇,在制造业信息化工程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HDS在湖南省看到了一个制造业信息化的大平台,并在此预见了巨大的制造行业存储市场。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制造业信息化研讨会,让更多湖南的制造业用户能够深入了解和体验HDS以应用为中心的前沿存储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希望能为推进湖南省以及全国制造业信息化建设出一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